2016第17届成都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会

   日期:2016-01-12     浏览:6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7-12 至 2016-07-15
展出城市 成都
展出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
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 成都传媒集团 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品范围:
◇机械馆:家具生产机械、木材加工机械、人造板生产机械、喷涂、涂装设备、雕刻机械及CNC机械加工中心、封边机、 裁皮机、涂层/干燥机械、床垫/缝纫设备、包装机械、软体机械、木工刀具、机械配件、手动工具、磨具磨料、测试仪器、木材运输及吊卸设备等。
◇原辅材料馆:家具五金及配件、家具漆及化工原料、粘合剂、胶膜、五金工具、布艺、皮革、海绵、塑料及PVC、板材、木材、木皮、贴面材料、包装材料、装饰材料、木制半成品、其它制作辅料等。
 
 
2016第17届成都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材料展会
 
时 间:2016年7月12-15日   地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
                                       邀请函
 
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商务厅
 
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
成都传媒集团 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成都国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中国第二大家具设备展,盛大规模,邀您携手打造品牌形象<<<<
 
2015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继续以一展两期的形式呈现。7月3日-6日,家具成品展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9号馆全部展馆及室外1-4号馆,展出面积130000平米,展位7000个;7月12日-15日,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共5大展馆,展出面积50000平米,展位3000个。成都家具生产设备展是目前西部最大、最专业的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在国内同类展会中也仅次于广州展,位居全国第二。

>>>>全国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极具影响力及辐射力<<<<
作为全国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的成都,拥有家具全产业链生产型企业5000多家,形成了以成都为中心,新都、崇州、彭州、仁寿、简阳、沙渠、羊安、九江、浦江等多地齐头并进发展的家具产业园。随着家具产业的蓬勃发展,对生产设备,原辅料的需求也日益扩大,成都已成为国内机械原辅料的重要买方市场,同时,也是暨广东地区之外,国内木工机械市场规模和品牌汇聚量最大的卖方区域之一。随着财富全球论坛和世界华商大会在成都的召开,成都作为《福布斯》评选出的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榜首城市,已成为中西部地区的核心经济增长极,作为全国四大家具商贸之都的成都,也必然为家具行业的梦想实现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成都展影响力已辐射至西南、西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
 
2016年7月,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诚邀您参与,共铸辉煌。
 
>>>>合理规划,邀您展示完美的企业风采<<<<
◇机械馆:家具生产机械、木材加工机械、人造板生产机械、雕刻机械及CNC机械加工中心、封边机、裁 皮机、涂层/干燥机械、床垫/缝纫设备、木工刀具、机械配件、磨具磨料、测试仪器等。
◇原辅材料馆:家具五金及配件、家具漆及化工原料、五金工具、布艺、皮革、海绵、塑料及PVC、贴面材料、包装材料、装饰材料、木制半成品、其它制作辅料等。
 
>>>>专业观众群体覆盖<<<<
◇实木家具制造商、板式家具制造商、软体家具制造商
◇木材制造商、人造板材制造商、木制品\木制半成品制造商、木材加工公司
◇地板制造商、橱柜制造商、家具及家具配件制造商、其它制作辅料制造商
◇木工机械贸易商、刀具贸易商、机械配件贸易商、装饰及建筑材料贸易商
◇相关零售商、代理商、分销商、室内装修公司、室内装饰设计公司
 
>>>>收费标准<<<<
A类(空地展位):650元(人民币)/㎡/展期(36㎡起租);
B类(空地展位):600元(人民币)/㎡/展期(36㎡起租);
C类(标准展位):5500元(人民币)/展位/展期,3m×3m国际标准展位。
展位配置:标准展位包括三面围板、企业名称楣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只日光灯、一只电源插座(220V/5A)(特殊用电请事先声明,另行收费)。空场地不含展架及任何设施。

>>>>敬请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垂询<<<<
观展热线:86-028--68638359
联系传真:86-028--66476338
在线联系:395280960@qq.com     QQ:395280960
联 系 人:宋佳航     手 机:15114015159
 
木工机械 木工刀具  家具辅料 五金配件 装饰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佳航
地址:成都青羊区东马道街
邮编:6100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