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十六届伊朗德黑兰家用电器展(唯一专业家电展)

   日期:2015-11-19     浏览:63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11-27 至 2016-11-30
展出城市 德黑兰
展出地址 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伊朗家用电器工业协会&伊朗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展会说明
 2016年第十六届伊朗德黑兰家用电器展(唯一专业家电展)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27-30日
  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伊朗家用电器工业协会&伊朗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总代理: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备注:伊朗展会 专业家电展  专业家庭用品展  伊朗家电展 伊朗家庭用品展
伊朗
【展会简介】
   此展已成功举办14届,2015年1月第14届伊朗家用电器与家庭用品展在伊朗德黑兰展览中心圆满结束,中国近20家企业亮相本届展览会,会前所预计的整个展馆面积突破3万平方米,7-8个展馆,现场实际展出9个整馆,其中展商不乏来自德国、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参与。伊朗国家工业部部长亲临展会现场,并与伊朗国家电视台一同采访了中国参展企业,伊朗国家工业部部长热情地询问了每个中国企业如何看待伊朗市场,提出在伊朗贸易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他还深入了解了每个企业的产值、规模、出口国以及新产品的研发周期等相关问题,并欢迎和鼓励中国企业开发和投放优质产品到伊朗市场。
   此届展会您会看到采购商排成长队进入某中国企业的展位。我司组展多年也是第一次见如此火热场面的展会,同时我司也深入了解伊朗采购商和中国供应商的合作情况,例如付款,单价等实际性贸易进出口问题,而很多伊朗采购商也纷纷表示他们在和中国企业合作没任何问题,并以此期待能够从中国进口工艺更加先进的优质产品到伊朗,而且他们的采购单价不低,产品单价甚至超过了绝大部分的发展中国家。本届展览会,伊朗,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感觉,会场企业全部特装或是小特装,甚少企业用标准展位展览。他们的产品类别分有家电、厨房用品、家庭用品等,而伊朗在下届展览会大部分将按照类别来划分区域,把少量的位置给予标展的企业。
          注:2016年展览目前可接受报名申请展位。
  主办方:伊朗家用电器工作协会及伊朗贸易促进委员会,通过伊朗家电协会及委员会牵头邀请当地大型采购商、代理商、分销商、各大卖场采购负责人莅临现场洽谈采购。其展会目标:充分利用此次展会,提高国家间交流带来的收入,提高产商的士气,鼓励他们踊跃参加国际市场的竞争,了解国际贸易环节,了解世界市场需求,提供降低制造成本和提高产品的品质来增强出口的竞争力。
  我司作为中国区独家代理:将成功为中国企业及当地卖家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家庭用品及家电制造业是伊朗工业中日益崛起的一部分,极大促进了经济发展。家庭用品及家电制造业带动了其他产业比如钢铁、铜矿、铝矿以及石油业的发展,且让社会各利益群体和阶层受益。
  商务部驻伊朗使馆经商参处:在2004年和2010年分别通报了伊朗德黑兰的家电及家庭用品展,这个展会是我国官方机构认唯一可的在伊朗的家电及家庭用品的大型展会!
 【市场分析】
国际社会对伊朗放宽甚至撤消部分制裁,引起了国际各行各业对伊朗庞大市场潜力的巨大兴趣。伊朗人口达7500万,长期制裁使起工业体系薄弱,国内工业产品和消费品严重不足,因而各类产品的需求量非常可观。伊朗的制裁逐渐被解除,其市场必然产生诸多机会,中国投资公司和出口企业应当留意伊朗市场动态,以图从中把握先机。
伊朗市场在国际制裁被解除后可能产生的机会: 
   在松动制裁有望之际,全世界各国的公司眼巴巴地希望伊朗重回全球贸易和银行交易的大格局之中,以图在伊朗这一庞大的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当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金砖国家一向高速增长的经济出现放缓,发达国家的公司开始寻猎新的市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中东研究所学者Gary Sick曾在福特、卡特和里根政府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服务过,他表示,伊朗的人口将近7500万,人口平均年龄较低,拥有一个庞大的中产阶级群体以及覆盖广泛(免费)的教育系统,因此在理论上而言,伊朗的经济潜力相当于一个实力雄厚的G8国家。由此可见,伊朗市场不可小觑。
制裁放松后有商机,土耳其公司纷纷涌入伊朗:
  14年中在伊朗制裁稍微放松之际,全世界各国的公司纷纷将目光投向伊朗。法国组织了100多个公司组成的商务考察团前往伊朗考察,土耳其公司也按捺不住,纷纷寻求投资伊朗的机会。
  从土耳其媒体《土耳其门户》2014年2月14日的报道中了解到,从事土耳其与伊朗两国贸易的商业代表表示:第一批进入伊朗捕获商机的公司将在伊朗市场上获得更多优势。
在法国、土耳其公司纷纷瞄准伊朗市场之际,中国公司也应相机而动,以俘获商业先机。 
 
【参展范围】
   各类小家电:冷动机,饮水机,电暖器,洗碗机,煤气灶,加热器,热水器,厨具,壁炉,消毒柜,煤气瓶,烧烤架,烧水壶,通风机,吸尘器,熨斗,果汁机,吹风机,绞肉机,电风扇,榨汁机,油炸锅,电茶壶,针车,电子称,游戏机,滤水器,冷水器,微波炉等家用小家电。
  各类大家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制冷器,冷藏箱,壁炉,油烟机,电扇,换气扇,电烤箱,空间加热器,电视等大家电。
   家电零配件及电子信息产品:压缩机,控制阀,传感器,继电器、传感器、转换器、控制器、电声器件、光电器件、加热器件、散热器件、精密元件、智能家电解决方案等家电零部件等。
【参展费用】详细费用信息欢迎致电联系
         
2015年11月伊朗家用电器及家庭用品展    中国总代理
2015年12月迪拜秋季贸易展  中国代理
2016年2月西班牙家庭用品及礼品展  中国代理                                                                                                                                                                                                                                      
2016年3月韩国家电,家庭用品及礼品展  中国总代理
2016年3月芝加哥家用展 中国代理
2016年3月墨西哥家用时尚展 中国总代理                                                                                                                                                                        
2016年4月肯尼亚家用展 中国总代理                                                                                                                             
2016年4月越南第24届贸易展  中国代理
2016年4月泰国礼品及家庭用品展  中国代理
2016年6月南非国际贸易展    中国代理
2016年7月第55届英国家庭用品及礼品展    中国总代理
2016年7月印度家庭用品及礼品展     中国总代理 
2016年9月迪拜家庭用品及礼品展     中国总代理
2016年9月意大利家电家庭用品及礼品展  中国代理
2016年10月土耳其家电,家庭用品及礼品展  中国代理
2016年4月泰国礼品及家庭用品展  中国代理
符合条件可协助申请国家补贴,也可随团观展考察。按“申请早,摊位好”原则分配展位。欢迎来电咨询!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大陆分公司:中山市浩远贸易有限公司
   刘翠婷(Echo)      13631174993
   QQ:1482942406
   Email: echo@hktexpo.hk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翠婷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二路4号星汇湾1幢24层06-09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