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伊朗皮革展

   日期:2015-08-13     浏览:10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11-27 至 2015-11-30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伊朗德黑兰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永恒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MPEX
展会说明
 2015年伊朗皮革展

展会时间

2015年11月27-30日

展会地点

伊朗德黑兰永恒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MPEX

举办周期

每年一届

中国独家总代

飞屋环球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伊朗近期政治经济概况:

伊朗新总统鲁哈尼上台以来,对外采取温和的外交政策,对内推进经济改革和开放,现已取得明显成效:西方的制裁将随着核谈判协议的达成而取消,2014年伊朗GDP增长4%,通货膨胀率由40%下降为不到17%。

伊朗工矿贸易总商会前工作人员指出,制裁以前,伊朗从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和比利时等国进口原材料及工业设备,但是现在别无选择的从中国及中国台湾进口。

外国商人继续涌入伊朗寻找商机,虽然受到美国金融业的阻扰和警告,但事实情况却是另一番景象,引入欧盟经济商务团的说法,美国公司并没有遵守同样的规则,一些外国商人对此颇有微词。许多美国企业在伊朗当地并没有公开运作,而是通过代理人来开展业务。一个天天跑伊朗石油部、主营石油和银行业务的中间商表示,好的合同早已抢购一空。他说:“如果核谈判达成协议,你会发现美国人一夜之间就签好了一年期合约,拿下了最好的项目。欧洲人排了半天队,最后还是只能和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公司谈判,利比亚当年那一幕又将重演。”

一些西方国家的公司对这种状况尤其恼怒,他们是不情愿地被拖过来实施制裁的。一位欧洲商业领袖称:“我不禁要想,我们被美国人耍了!”

 协议已达成,制裁即将取消,中国开拓者,还在犹豫吗?

 

展会介绍:

伊朗皮革展是伊朗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皮革、箱包、鞋材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将举办第2届展会,伊朗展吸引来自邻近中东国家的领导业者及世界各地的业者前来参展、参观采购。伊朗已成为周边动乱国家的避风港和贸易港,伊朗产品主要出口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阿塞拜疆,科威特等。

参与此展的国际厂商有来自土耳其、印度、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比利时、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参展观众多达30000人。

伊朗皮革市场简介:

伊朗皮革资源较丰富,据考古资料表明,伊朗是较早拥有加工处理动物皮的国家之一。 

《伊朗日报》报道,伊历1391年的前11个月(2012年3月-2013年2月),伊朗共出口各类鞋制品创汇1.17亿美元,出口鞋类净重17,234吨。据报道称,伊朗国内获得伊朗工矿与商业部许可经营的鞋厂有544家,这些鞋厂的年产量超过2.62亿双。

据伊朗制鞋工业专家与经理人联合会的一名董事Mr. Ali Lashgari透露,伊朗已列居世界第十大鞋业制造和出口国,伊朗的鞋制品主要出口到伊拉克(占50%),阿富汗(占15%)和阿塞拜疆(占15%)。

 

2014年伊朗皮革销售良好,价格翻番。制革厂总体经营情况良好。最终产品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由于市场对于皮革的需求非常旺盛,制革厂可以将付款期限缩短至3个月以内(之前的付款期限要长得多!)皮革销售情况良好,且质量更优。在过去一双皮鞋的价格很难达到60美元,而现在人们愿意为一双优质的国内皮革支付100-200美元。优质国内服装的售价为200-400美元。

 

 

展品范围

1.皮革类:皮革、服装革、鞋面革、沙发革、箱包革、皮化原料、原皮、裘皮、毛皮、合成皮革、PVC人造革、手套革、汽车家具用革、皮化原料、原皮、裘皮、毛皮、真皮毛料、皮草、皮革服装、裘皮服装、羊绒及其它新面料服装服装辅料皮革基布、皮革制品、皮化材料、半品、拉链、五金配件等;   

2.皮革化工及原料类:表面活性剂、脱脂剂、鞣剂、复鞣剂、助剂、涂饰、加脂剂、粘合剂、浸染染料、金属络合染料、油漆、油墨、塑料、涂饰材料、PU胶、表面处理剂、万能胶、接技胶、硬化剂、硬脂酸锌、制鞋胶粘剂、鞋底清洁剂、树脂固化剂RC、CAD/CAM系统等;   

3.皮革机械设备类:各种皮革机械、皮革加工设备(雕刻机/打标机/切割机)、箱包机械、缝制设备及配件,电脑辅助设备等;制鞋机械设备及相关科研、设计;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威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开发区荣京丽都B座1426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