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贵州家装建材展览会

   日期:2015-06-01     浏览:5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8-14 至 2015-08-16
展出城市 贵阳
展出地址 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贵阳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
主办单位 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尚格会展再抛重磅,2015第八届贵州家装建材展览会(简称第八届贵州家装展)招商正式启动。第八届贵州家装展将于8月14-16日全新亮相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组委会将全力而为,打造“黔中家居第一展”,为西南地区家居建材业者和贵州要装修的业主们奉上一场绝佳的家居饕餮宴,引爆金秋新看点。

招商开始三天内已有近50个品牌参展,近100个展位被预定,而接下来的参展登陆战愈演愈烈,彻底引爆热点,激情四射。当被问到为什么急着抢订展位的时候,部分展商如是说,“主要还是看效果,在第七届现场我们看到了效果;其次看品牌,尚格家装展在全国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在贵阳举办的贵州家装展也已经做了7届,这样的品牌性平台,值得参与;加之展会举办时间正值金九银十前夕,参加展会有利于完成本年度的销售目标。“

四年的砥砺,积攒着业界的关怀和支持,贵州家装建材展始终秉持“以服务展商为基石,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宗旨,全力以赴打造永不落幕的“黔中家居第一展”。据悉,第八届贵州家装展将向着10000㎡展出规模,800个标准展位,200家参展企业,近亿现场成交额,40000人的观展人数目标全面推进。目前,2015第八届贵州家装展的各项规划与筹备工作已马不停蹄地开展起来。新一届的展会将进一步加大专业买家组织力度及宣传推广辐射面,全力保障贵州家装展的高品质、高规格、高实效。

上届展会精彩回顾

第七届贵州家装展作为开年首场家装盛会,商户纷纷推出优惠新政策,促进订单消费,开展三天以来,9500万元的成交额、35000人的观展人流、120多个品牌的倾情展示,又一次以其靓丽的成绩,震撼全城,展商对展会效果赞不绝口。

温馨提示:

2015第八届贵州家装展已经正式开启全面招商,参展主要包含了家装公司、品质家具、橱柜厨电、地板门窗、陶瓷洁具、供暖辅材、吊顶墙面、家居饰品等行业精品。

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

a官方微信:贵州家装建材展(gzjzjcz)

b招商咨询:0851-86788571

c客服QQ:1539797153

d新浪微博:@尚格贵阳家装建材展

e腾讯微博:@贵州省家装建材展览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先生
地址: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