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法国巴黎时尚家居装饰展MAISON&OBJET

   日期:2015-05-18     浏览:1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9-04 至 2015-09-08
展出城市 巴黎
展出地址 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馆名称 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主办单位 法国艺术工坊Ateliers d’Art de France;法国SFI集团
承办单位 广州扬铖设计之旅
官方网站 http://www.maison-objet.com/en
展会说明
 2015年法国巴黎时尚家居装饰展MAISON&OBJET
 
 
主办单位:法国SAFI集团
展会时间:2015年9月4日-8日
举办展馆: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主板单位:法国艺术工坊Ateliers d’Art de France
组团公司:广州扬铖设计之旅
 
 
每一届在巴黎北郊维勒蓬特展览园举办的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都通过分类选择的方法汇集了家居时尚创意。
 
针对专业经销商和设计师,与它的全球专业技能齐头并进,MAISON&OBJET推出一个绝对卓越的地方:7号展馆和8号展馆。它们汇集了室内设计展、公共工程的装饰与修缮展、前沿生活设计展和户外家居展。承诺让您发现新的创作灵感和最新潮流,并让参展商成功参展和观众顺利观展。MAISON&OBJET又一次证明了其作为全球家居装饰领导者的责任。
 
全球独一无二的中心:
MAISON&OBJET的7号和8号馆提供了独家接近高端设计作品的机会,馆内也最佳展现出现代生活艺术。
 
室内设计展(7号馆):装饰领域国际知名品牌展
在这个展厅中呈现出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它汇集了:高端家居时尚创意师、国际知名品牌和业内专家。
在建筑师兼设计师Paola Navone的布景下,室内设计展一直都能令人称奇。
 
公共工程的装饰与修缮展(7号馆):高端家居和修缮项目技术问题解决方案展
材料、专有技术、住宅自动化管理是本展厅参展商的重点。在这里,您可以碰到生产商、经销商和设计师,找到所有室内建筑项目的解决方案,如:修缮项目。
 
前沿生活设计展(7号馆):与日常生活相关的设计
一个能够发现所有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创新设计的独一无二的展厅。在展厅的视觉和音效区-“当今科技”区域,您不但可以看到一些设计师带来的传统技艺的低科技潮流产品,也可以看到某种特殊用途的高科技产品,它汇集了所有最新的设计。
 
户外家居展(8号馆):室内外无间隔的生活艺术
一年一度的室内、外生活艺术的盛会,此展厅展示的花园和阳台能充分体现其舒适性。家具、配饰、水疗设备、花园遮荫棚、游泳池:室外设计是时尚家居最后一块充满诱惑力的区域。
 
MAISON&OBJET:时尚家居装饰的灵感源泉
分布在6个展厅,MAISON&OBJET以横向和多样性的特征反应了生活艺术的变化多端。国际化视野和360度全方位室内装饰,基于专业领域,带来所有的室内布置的风格与潮流。
 
欧洲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家居饰品主题展会,
如果您是软装设计师,巴黎家居饰品展是您采购产品的最佳平台!
如果您是家居饰品企业,巴黎家居饰品展产品开发参考的绝佳去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序文
地址:rm1405 no.615 tianhe north rd
邮编:510635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展会备注
2015欧洲秋季家居设计展/2015巴黎家居展/2015巴黎秋季家居装饰设计展/2015巴黎设计周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