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设计展

   日期:2014-06-25     浏览:4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9-10 至 2014-09-13
展出城市 上海市
展出地址 上海世博展览馆/四号馆
展馆名称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设计展
  Interior Design China 2014
 
  联系方式:刘鹏 18321625176  QQ:2734633169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四号馆
展会时间:2014年9月10-13日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一、展会介绍
    2014年,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迎来其20 华诞,经过19 年的发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已经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家具展之一。
    2012 年开始,展览会以“设计”为导向,已经成功向生活方式转型。而软装,正是生活方式最直接的表现手段,基于中国国际家具展的国际地位,每年9 月来上海看展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买家不可错过的一站。
    尤其是近几年,“轻硬装、重软装”的流行,软装成为家具企业和消费者共同的聚焦点,中国国际家具展也成为软装的一个重要的展示与交易平台。每年有20 多个国家,3000 多家的家具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家具展,展会融贸易、设计、电子商务及媒体于一体,顺应市场形势,不断升级转型,是中国家具行业及市场最重要的窗口之一,
是全球超大家具采购贸易平台。
    展会所在地上海位于目前中国软装行业发展最好的地区,众多高水平的软装设计师汇集在这个城市。依托家具展20 年沉淀的大平台,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应运而生,并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主题展览,占据世博展览馆4 号馆的极佳地理位置,坐享家具展的观众资源.
     天时、地利、人和,2014年9月10-13 日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应运而生。
 
 
二、目标观众
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
      软装市场的快速增长得益于房地产项目,包括商业(宾馆、饭店、度假村)和住宅等,这其中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去年家具展85,313 人次到访观众中,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占据了22.96%。
房地产、办公楼、酒店集团
      地王频频出现,精装修房子成为新推出楼盘的必备,此外,多个全球豪华酒店商界领袖都在上海开业,世界500 强的企业在上海均设有总部。这附近建立高层次的接触巨大的机遇。购房者,管理者和那些场所的管理人是
优先目标。
海外高端买家\长三角零售买家
在上海常住的外国人数量已高达17 万,这部分人拥有极高的生活诉求,原本的生活习惯促使他们在软装消费上有极具潜力的挖掘空间。
连锁品牌
行业龙头企业,在全国拥有上千家专卖店,需要统一形象设计、施工,拥有强大的需求 。
分销商\进口商
分销商专门从事装修、百货、多品牌展厅和投资者希望通过加盟或特许经营主在该地区打造品牌,都是关键目标。意见领袖或投资者具有较强的购买力。
媒体
大众媒体、设计媒体和装饰行业媒体。
 
 
三、展品范围
床品、壁纸、装饰布艺、窗饰等优质高端饰品、艺术品、软装设计公司、软装材料、软体家具、整体家居配套产品。
 
 
四、展位价格
光地展位(RMB):700/800元/平方米
标准展位(RMB):950/1050元/平方米
 
 
国际推广
10万数据库营销;
288家国内外媒体报道;
米兰、科隆广告;
全国7场新闻发布会;
国际知名设计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现场活动
2014 中国软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国内外顶级软装品牌掌门人、设计师、技术供应商的同台对话,共同解读上下游企业如何“协同创新”;“协同创新”智慧升级——软体沙发智造征集活动” 获奖名单揭晓及颁奖;牵手中法文化年——“法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
软装趋势发布会
     是中法文化年的项目活动之一,邀请软装领域知名专家发布2015 软装流行趋势。
明星空间秀
     邀请明星和设计师为品牌打造的空间秀,明星为品牌代言。
     合作媒体:《美好家园》
企业代言设计师签约合作仪式
     参与空间秀的企业,将在展会现场与明星签约。
     合作媒体:《美好家园》
 
 
参展敬请联系: 
上海市襄阳南路218号现代大厦8楼
 软装展组委会
联系人:  刘鹏  18321625176
电 话 :021 -54380572
传 真 :021 - 54381023
商务Q :2734633169
邮 箱 :shanghaibllp@126.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沪光路39弄92号401室
邮编:2011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