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第六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

   日期:2014-06-21     浏览:9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4-24 至 2015-04-26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中路1000号
展馆名称 上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顺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由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上海顺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2014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3月28-30日亮相于上海展览中心。为期三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参展商,高级轿车、名表、名包、钻石、定制珠宝、高级家具、中外艺术品、移民移居、豪华度假游、私人健康管理、美容医疗及有着中国几千年文化的古董、玉器、雕刻艺术等。来自瑞士、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德国、韩国、日本、土耳其、以色列、马来西亚、缅甸、印度、比利时、英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141家知名企业到会参展,参会观众6826人次。

众多参展商看好上海国际大都市的经济发展走势,为高端消费者们带来最新行业资讯和顶级视觉大餐。携带了精工制作的产品前来,售价几十万的小提琴及上百万的钢琴、私人定制珠宝、私人金融理财业务、高端定制巧克力、高级医疗养生、国外高端艺术品成为本次展会的关注热点。具有中国奢侈品特色的金丝楠木家具、小叶紫檀家具、高端茶叶等产品也纷纷融入本次活动中。奢侈品联盟再次组织香奈儿(CHANEL)、普拉达(PRADA)、赛琳(CELINE)、古驰(GUCCI)、爱马仕等国际品牌到会参展,为中国财富精英们奉献了一场高端奢华饕餮盛宴。

中国的财富聚集和增长还在继续。人们对品质生活的理解也在不断更新。名流富豪需要一个角色或平台,帮助他们传递稀缺资讯,品质高端生活才是他们的真正需求。奢华与尊贵,只是一种闲适的生活态度。深度解读世界名品的文化沉淀及价值,全面展示奢侈品品牌的独特魅力,倡导优质奢华的高端生活方式是我们不懈的努力。本届展会的宗旨:关注高端人群,关注名流生活,聚汇各行业高端品牌及服务,为高端名流群体创造一个聚合多种时尚元素,整合全方位高尚生活资讯及高品质展示平台是我们展会的唯一目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煜
地址:上海市九杜路349号立同商务大厦222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