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

   日期:2014-05-21     浏览:4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9-05 至 2014-09-09
展出城市 法国巴黎
展出地址 法国巴黎维勒班特国际展览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馆名称 法国巴黎维勒班特国际展览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主办单位 巴黎维勒班特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4年9月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巴黎设计周、9月巴黎家居装饰配饰展、2014年9月法国巴黎家居展 
【展出时间】2014年9月5-9日(一年二届,1月和9月)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维勒班特国际展览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品内容】Ethno-Chic,家居用纺织品,餐具桌椅类,房间类,室内设计与装饰品类和房间配饰类。
【展览会概况】

十余年来,对于所有专业人士来说,MAISON & OBJET不仅仅是一个高品质的商业博览,更是一个家居世界的魅力之极。一年两届,参与巴黎北郊Villepinte举办的盛会,在123000m2的净展览面积上全力发觉来自3000多个参展商(其中45%的外国展商)精彩、全面、高品质呈现的全球装饰前沿设计。

2013年9月,巴黎国际家具博览会(MEUBLE PARIS),一个全面展示家具艺术的展会第一次和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同期举办,这是一个国际家居时尚的盛会,提供360度全方位了解家居装饰的影响(装饰、家具、设计、布局,桌上摆件艺术、家纺用品……)。同时随着7号展馆第一次全新开设,一个高附加值、高端的展出空间初次面世于大众。

在为期五天的展期中,各式各样的文化,流行趋势贯穿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你会发现全新家居艺术之中的最佳创意。一次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的专业盛会就在巴黎——创意之都。

【展出主题】

scènes d’intérieur家居装饰领域重要的国际品牌展

MAISON&OBJET [ projets]高端行业人士解决方案展

now ! design àvivre家的前沿设计展

MAISON&OBJET OUTDOOR_INDOOR室内外生活艺术展

MAISON&OBJET éditeurs潮流新品——布艺家纺

MAISON&OBJET musées文化物品

分设如下馆:民族风情馆、家纺用品馆、餐桌艺术馆、空间陈列馆、装饰空间及室内装饰馆、家居装饰品馆、巴黎国际家具博览馆、文化用品礼品馆、前沿生活设计馆、内部建筑解决方案馆、户外生活艺术馆。

我司组展优势:

1、良好的摊位位置和价格优势。

2、境外行程和酒店食宿等安排一向优惠合理便捷,得到广大参展商和商务考察企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3、常年操作外展经验和熟悉当地国家情况的专业带团人员。

4、从摊位确认到展台搭建及展览品运输和商务签证培训,公司一条龙的专业服务理念,打造展览服务行业第一品牌!

5、我们全心全意,热情周道的服务,迎接广大客户。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011室
邮编:5100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展会备注
我司展会计划:
2014年新加坡国际家具展览会/第31届东盟家具展览会IFFS/AFS(3月13-16日)
2014年第53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4月8-13日)
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五金工具及园艺用品展览会NHS(5月6-8日)
2014年中东迪拜家具及室内装饰展览会INDEX(5月19-22日)
2014年美国芝加哥国际办公及商用家具展览会NeoCon(6月9-11日)
2014年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ex(7月10-13日)
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家具展览会Las Vegas Market(7月27-31日)
2014年德国科隆国际户外家具及花园用品展览会SPOGA+GAFA(8月31-9月2日)
2014年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览会MAISON & OBJET(9月5-9日)
2014年美国芝加哥国际户外家具展览会CASUAL(9月16-19日)
2014年日本东京国际花卉、园艺及户外用品博览会GARDEX(10月15-17日)
2014 年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备展览会Orgatec(10月21-25日)
2014年巴西圣保罗国际园艺及庭院家具展览会Fiaflora Expo Garden(10月23-26日)
2014年南亚(印度)中国家具品牌博览会(11月)
2014年圣保罗(亚洲)家具及家居用品展览会(12月)
2015年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览会IMM(1月19-25日)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