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美国高点家具展

   日期:2014-05-10     浏览:19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10-18 至 2014-10-23
展出城市 高点
展出地址 美国高点展览中心ihfc
展馆名称 美国高点展览中心ihfc
主办单位 高点市场
承办单位 吉亚会展
展会说明

关键词:2014年10月美国高点家具展|2014年美国高点家具展HIGH POINT |2014美国高点家具展|2014年美国高点秋季家具展|美国高点秋季家具展览会 | 13422255793 陈小姐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Guangzhou GIA Exhibition Co.,Ltd.)
联系人:陈小姐 134 222 55793
Tel: 020-38090491
Fax:020-62619238
QQ:1137867255

前言:
  当米兰展和科隆展均在春季谢幕之后,秋季的美国高点展就成为家具行业年度最后的风向标,受到国际买家和设计师的关注。2014年10月18日,秋季美国高点家具展将如期开幕,近千个家具品牌,尤其是美国家具品牌,向人们展示出最新的设计和产品。在吉亚会展的组织下,来自中国的商旅团将亲临高点展与这些品牌亲密接触,国际流行的家具“秋色”扑面而来。

  不去米兰,不知道家具有多时尚;不去科隆,不知道家具有多精致;不去高点,不知道家具有多实用。高点展上,实用依然是最大的风景。人们穿梭在展厅之间,在林林总总的产品中,总能发现一些让人心愉的细节。

赴美国参观2014年美国高点秋季家具展HIGH POINT MARKETING 2014

【展会名称】:2014年美国高点国际家具展览会(IHFC)
【展出时间】:2014年10月18-23日(一年两届,秋季 )
【展会地点】:美国Downtown High Point&Thomasville
【展会介绍】:
美国高点国际家具及装饰展览会始于1913年,每年两届,室内展览面积大约7.5万平方米,分别在当年的四月与十月举办。每一届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110个国家和50个地区的超过80000人的家具及灯饰行业的进口商、代理商、批发商及其零售商,买家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以及周边国家。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参展商,主办机构会在展前与中方机构沟通,通过良好的渠道将中国家具企业的参展信息发布给全美最大的家具连锁店和销售市场。 高点镇很小,基本由一百八十多个大大小小的展馆组成,多数是常年出租的展馆,只有六个展馆是在春秋两季展期出租。
几个较大的展馆位于小镇中心,其中IHFC展馆是最受关注的展览中心,展会期间举办各种专业研讨会和晚会等活动,只接受长期出租。
首先,没有统一的组展单位。不同的展馆由不同的公司经营。尽管高点展览当局设立专门网站对参展的基本信息进行公布,但是展馆之间的竞争和客户争夺必然存在。第二,没有专业展馆的划分。通常大型的专业性贸易展览会不同展馆展出不同类别的展品。同类展品在一起,专业观众较容易找到对口的产品,进行比照,较快下单。而在高点,任何展馆都可以展出任何类别的家具,增加了参展企业与对口买家建立联系的困难。

为了吸引买家光顾,许多参展商在各种家具杂志上刊登广告。比较有影响力的是FURNITURE TODAY,IN FURNITURE,ACCESSorIES,TOP FURNITURE GUIDE等。各展馆门口都有工作人员派发宣传材料,所有展馆的入口处和楼梯口都设有资料存放处,来往的人可以自由翻看和选取。

【展出面积】:750,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各种室内家具、户外家具、酒店家具、休闲家具、儿童家具、学校家具、桐木家具、松木家具、办公家具、藤制家具、钢木家具、木制品、家具配件、灯具、地毯、装饰用品、装饰面料等。

往届统计数据:
1)188幢展馆大楼
2)展厅面积达 1200万平方英尺(合约 110万平方米)
3)每次展会吸引超过 85,000人参加
4)每次展会吸引超过 2000家参展商
5)参展商来自全球 110个国家和地区
6)数以万计的新品介绍和展示

欢迎报名随团观摩展会盛况、考察美国市场!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Guangzhou GIA Exhibition Co.,Ltd.)
联系人:陈小姐 134 222 55793
Tel: 020-38090491
Fax:020-62619238
QQ:1137867255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珠明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011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展会备注
美国高点国际家具及装饰展览会始于1913年,每年两届,室内展览面积大约7.5万平方米,分别在当年的四月与十月举办。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