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迪拜酒店家具及酒店用品展

   日期:2014-02-28     浏览:254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9-28 至 2014-09-30
展出城市 地表
展出地址 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DMG
承办单位 迪拜MIE集团上海分公司---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2014迪拜国际酒店用品展 ( The Hotel Show Dubai 2014)
展会时间:2014年9月28 - 30 (周六至周一)
展会地点: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迪拜酒店用品展,随着近年来酒店业在海湾地区的持续性飞速发展,已成为行业代表性展会,在中东地区占领军主导地位。展会致力服务于海湾地区超过437个的在建酒店开发项目,满足酒店用品市场的消耗需求,从而确立保障了该展在中东酒店市场供应链的唯一性和最大交易平台的重要地位。展品方面,除将继续为观众展示在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业等酒店传统服务方面的最新产品、服务、咨询及技术外,本届将新推酒店奢华服务板块,汇集业内全部顶尖酒店用品解决方案,以期全面覆盖酒店行业,贯穿“一站式购物”理念,满足全区域买家的所有采购需求。2013年迪拜酒店展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的450位参展商参展。共计来自86个国家15,500位专业观众观展。同比去年增长31%
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国家有:德国/法国/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希腊/中国/香港/台湾/塞浦路斯和泰国。
  关于展会影响力:上届回顾                                                                     
总况一览
酒店展作为酒店用品行业唯一的催化剂,为该区域提供独特的网络交互和资源供给平台。2012年酒店展,为期3天的展期,为观众展示陈列了在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业等酒店传统服务方面的最新产品、服务、咨询及技术。并集聚超过15500位酒店用品专业人士,对商业网络运行、行业奖项、会议和酒店功能等众多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调研。13年间,随着不断的佳绩层出,该展会已成为确立了其在中东及北非地区的最大最全面酒店用品采购的龙头地位。

参展国家 45个+ 
450个+ 展示品牌
酒店用品专业人士15,500位+ 
3.0万平米+ 展会占地面积
国家馆 13个+
86个+ 参观国家

展会支持方面
得到国际和地区协会的大力支持,如,国际设计协会、APID、迪拜旅游商务营销、酋长烹饪学院、礼宾协会、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等。
展会现场(投票)调研
展会致力于全面整合业内资源,搭建实现一个全球化的商务合作平台。

92% 展商—— 认为展会对其销售和市场营销策略呈核心影响;
83% 展商—— 认为该展会是区域内接洽开展业务的最佳场所;
86% 展商—— 期待通过他们的参展,可直接影响其业务发展;
80% 游客—— 认为展会的办展质量,不仅好,甚至用“绝好”也不为过

关于游客
对参展游客的类型,按职务头衔、行业兴趣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数据的调研统计,具体分类汇总如下:
按职务头衔
 酒店(服务)专业人士  27.09%     总经理/业主   24.03%     酒店用品供应商 13.94%   
 室内设计师/建筑师   13.94%    经销商         4.38%     酒店部门负责人  2.79%   
 水疗业主/经理        1.20%   餐饮业主/经理  1.20%
按行业兴趣
操作设备及供应      39.07%   内部装饰/设计 37.82%
安全及技术          11.95%   户外及度假村  11.16%

按国家(地区/区域)(游客所占比重)

按国家
欧洲、英国      31%   
美国             3%   
印度、巴基斯坦  12%   
伊朗            12%   
远东亚地区       6%   
阿拉伯国家      20%   
非洲            10% ;其他  6%
 
按GCC海湾地区/区域
沙特阿拉伯      43%   
卡塔尔          14%   
巴林            13%   
科威特          10%   
阿曼            20%

关于VIP及关键买家
独有的VIP买家和关键采购项目,吸引到了来自超过500位海湾及中东北非地区重大项目的顶端酒店采购方的参与。所有来宾都提供有VIP专用厅服务,以及丰富的网络互通功能。
现场亮点/奖项回顾
展会主办方号召“不只是贸易秀”的理念,在办展同时,举办各类活动及奖项评定,引爆全场!
中东SPA奖 
中东最受欢迎的温泉奖,旨在评比出中东区域内提供最优质SPA服务设施的温泉。此次庆典座无虚席,受到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展品范围                                                                                      
本届迪拜酒店用品展,新推酒店奢华服务板块,全面覆盖酒店行业,整合业界五大板块资源,以“一站式购物”理念,搭建提供一个专业化的交互式商贸平台 ——
 
 

 室内景观与装饰 
酒店家具和装修•艺术和装饰配件•窗帘,酒店陈列品及礼品,椅垫,面料 •地板,地毯,地毯•墙面涂料•照明•室内装修公司•建筑设计服务•固定景观和设备
 安防系统与技术 
内部的娱乐系统和服务•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网络解决方案•财务/会计清单结算及控制系统•预订系统•安全系统设备•电信系统,服务和设备•视听/视频会议/尼龙/音响系统•计算机硬件和软•消防和安全系统•管理系统/技术支持•室内保险箱/间接入技术
 酒店奢华服务 
礼宾服务及体验·汽车租赁·活动·宴会·会议设备家具及供应·码头服务及体验·零售
 客房日常维护设备用品 
食品和饮料设备服务和用品--宴会容器/陶瓷/餐具/陶器•玻璃器皿/水晶器皿/餐具 /厨房刀具
•制冷及相关设备•客房服务设备/客房保险箱/浴室及卫生设备/挂件/迷你吧台用品管家设备/用品及服务--浴室用品/洗浴用品 •床单/桌布/浴巾•床上用品和床垫 •卧室用品 •酒店鞋柜.清洁洗衣机/洗衣设备和产品 •客户设施•房屋维修,设备用品及服务--空调/通风系统•建筑材料•其他--服装/制服•标志•行李推车• 车辆--巴士/车/客货车/豪华轿车• 广告纪念品/ 赠品
 
 度假休闲设备用品 
健身/健康俱乐部•水疗设备和产品 •户外运动装备 •户外家具,陈设及配件•水功能 •雕像 •景观·帐篷/格栅/檐篷•游泳池

 

  本届新推板块 / 亮点服务                                                                       

展会首晚启动全新奖项—— “中东酒店奖”( The Middle East Hotel Awards )
本届展会首晚将启动“中东酒店奖”,聚焦酒店及酒店用品行业,表彰在业内影响深刻的创新、开发及成果。
奖项评定类别 :最佳大厅/接待/贵宾休息室·最佳餐厅·最佳会务/会议设施·最佳酒店套房·最佳室内健身/休闲设施·最佳室内娱乐设施·最佳户外休閒设施·最佳可持续表现
“ 中东水疗奖 ”(the middle east spa awards)的强势回归
本届将迎来“中东水疗奖”的回归,作为令人热切期待的中东Spa大奖,其吸引率极其看好。据悉,正式招募登记工作现正火热进行。该奖以其优秀的服务质量和覆盖整个地区的温泉设施供应,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该奖项的颁奖礼得到全勤出席并获众多优秀媒体的广泛报道。2010年,来自阿联酋、阿曼、埃及、约旦、沙特和巴林50家以上的温泉提交参赛。

 

贵宾款待鸡尾酒会
于晚间举办的VIP鸡尾酒会,可堪称独有,为各宾客在展会外提供了一个兼具娱乐、商业沟通性质的场合,使买家和供应商得以在健康有益的环境中进行沟通交流,达成最终产业集聚
酒店创新技术发展趋势高峰会议(The Hotel Show Summit-- HITT: Hotel Innovation Technology Trends ) 
HITT作为唯一致力于整个酒店市场的行业项目,囊括业主和当局各重要人士,代表们可充分利用新的市场趋势、机遇,实现同行业关键品牌间的沟通。高峰会议以案例研究和研讨会等不同形式召开,为目标受众提供复合型的交流研讨。2012年参与者逾100人次。
关键协会会议
酒店展为行业领军协会搭建了集会平台。内容涵盖:酋长烹饪协会·(AICR) 国际豪华酒店的大厨接待-前厅部经理会议·水疗专题小组讨论·礼宾部会议
第五届T台展示
本届将继续举办第五届T台秀,展示时尚独特的酒店工作服,使观众领略酒店各部门的最新潮流趋势。
本届新推板块—— “酒店奢华服务”
展示范围包括 :礼宾服务及体验·汽车租赁·活动·宴会·会议设备家具及供应·码头服务及体验·零售

  市场介绍:迪拜—— 连系地区酒店业的桥梁!                                                   
最新市场数据
+ 220亿美元——  至2012年的海湾地区酒店收入;  + 437家—— 海湾地区正在建设中酒店项目;
+ 550亿美元——  海湾地区室内设计花费
市场概况
酒店业的前景持续看好—— 超过60亿美元的酒店项目,主要集中于阿联酋、沙特和卡塔尔。
沙特和阿联酋仍为区域内最大的两个市场,其地区占有率达89% 。Alpen Capital对近年来市场走势进行了比对分析和预估,其调查统计结果显示:
2012年—— 海湾地区的宾馆酒店房间收入将达220亿美元;
2015年—— 随着2010年起所设定的11%增幅,收入将升至270亿美元
海湾地区—— 凭借其在酒店领域的发展和当下令人印象深刻的97个迪拜高档酒店项目,继续保持了其领先的全球地位; 酋长国—— 于地区最前线,主导阿联酋的酒店项目建设。阿布扎比的66个项目和14个哈伊马角项目,总计177个大型项目正处于建设中。
迪拜—— 作为整个地区的进口和再出口中心,配备有世界级的物流、贸易和商务等方面完善的基础设施。
关于组委会dmg :: events Dubai
本展由dmg :: events Dubai主办。作为主办方,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本地区展会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DMG曾在中东北非地区成功主办过多类顶级展会,其中包括建筑展The Big 5,室内设计装修展Index以及石油天然气展ADIPEC。此外还成功推动各垂直市场类展会,如中东迪拜国际办公家具展(Office Exhibition),中东迪拜物业展(FM Expo)和建筑机械、车辆及设备展览会(PMV)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婷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86号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