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俄罗斯家具配件展zow

   日期:2014-02-17     浏览:9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5-12 至 2014-05-15
展出城市 莫斯科
展出地址 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VVC-Pavilion75
展馆名称 2014年俄罗斯国际家具配件展览会ZOW
主办单位 SURVEY
展会说明
 2014年俄罗斯国际家具配件展览会ZOW

展出时间:2014512-15     展出地点: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VVC-Pavilion75

中国总代理:北京中盈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一、   展览会简介

ZOW-Annual Fair for Components and Accessories for Furniture and Interior Design是目前世界上家具生产设备及家具配件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由SURVEY主办,从1995年开始在德国举办,随着世界家具工业的不断发展,ZOW后来又发展到意大利、西班牙、中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国,每一年举办一届。俄罗斯ZOW2010将在莫斯科中心展馆举办,与莫斯科家具展MEBEL同期举办,俄罗斯ZOW有来自15个国家的参展商160名,专业观众17000人。

我司为ZOW展会最早的组团单位,已成功组织过多届德国ZOW,俄罗斯ZOW,土耳其ZOW。并且荣幸获得了ZOWs的中国区总代理。由于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加入俄罗斯ZOW,原有展位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参展商需求,为扩大展览面积,从2014年起,俄罗斯ZOW将由原来11月份的EXPOCENTER移师至5月份的VVC展览中心,并与第7届国际家具展览会FIDEXPO 共同举办。2014年北京中盈展国际将继续为参展商提供全面、专业的参展服务。

二、 ZOW展览特色:

公平的展示环境: ZOW的展位面积最小为15平,以15的倍数递增,最大90平。所有摊位实现统一模块设计,所有展架统一由主办方免费提供,展位布置上节省精力。同时没有大公司豪华装修特强凌弱情况,各展商凭产品说话,共享均等展示机会;

一站式服务:价格透明:ZOW的报价包括所有承诺的展览配套服务,没有额外费用产生。除了免费餐饮,还考虑到所有细节。提供的展架、照明、电源、地毯、接待及保管服务,观众组织宣传、媒体公关服务,风站宣传等不再需要额外支出。

开放的展位布局:ZOW的展位,没有围墙设计, 工作室般氛围,开放式工作环境,避免造成视线隔离和买家通行阻碍,买家可以从一家展位直接穿行到另一家,充分享受全新的观展乐趣。

三、   展品内容

家具生产原料:家具原材料、胶合板、帖面板、锁及其装备、铺面、夹板、家具表面饰物、室内装饰及配件、家具表面、化工原料、家具玻璃、原理系统、家具加工、后勤服务等。

家具配件五金类:家具门把手、锁、配件、支架、金属连接、脚轮等

其它配件:家具装饰、装饰灯、LED灯、沙发布、皮革

木材、木工装修:地板、天花板、墙壁、屏风、门、窗、一切室内木工装修

FIDEXPO家具展区:卧室、餐厅、起居室、厨房、客厅、浴室、书房及会客室等家具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密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西里402号金海商富中心A座715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