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马来西亚出口家具展EFE

   日期:2013-11-20     浏览:22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3-05 至 2014-03-08
展出城市 马来西亚
展出地址 马来西亚 沙登农业博览馆
展馆名称 马来西亚 沙登农业博览馆
主办单位 马来西亚 沙登农业博览馆
展会说明
 2014第10届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EFE
展会时间:2014 年3月5日 至 2014年3月8日
展会地点:马来西亚 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介绍:
       马来西亚一年一度最具有代表性的出口家具展销会——2014年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EFE再度莅临!EFE2014将于马来西亚沙登农业博览园举行——位于马来西亚首都、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全新国际展览馆,目前已吸引超过300家国内外的参展商。也预计将吸引成千上万海外买家到此参观与采购,保证商机无限。
       EFE 2014计划将有超过400家本地及国外首屈一指的家具制造商、出口商和供应商参展,让买家尽情享受采购便利。参展品包括了橱柜、沙发、卧室、客厅、餐桌椅、户外、办公室、酒店以及室内装饰等各类家具产品。
       第十届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EFE2014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访客及买家。马来西亚沙登农业博览园以最新的科技建设出超越国际水平的博览馆,展出空间总面积高达80,000方米。此博览馆地点适中,从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至会场仅仅20分钟车程,由会场出发只需驾驶15分钟就能抵达吉隆坡市中心,交通四通八达。除此之外,从会场到Palm Garden IOI Resort 及Marriott Putrajaya只需三分钟车程。
 
       大会特设免费穿梭巴士服务,接载海内外买家来往EFE会场“大马国际沙登农业博览室”(MAEPS),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吉隆坡市中心及各大指定酒店,大会将提供服务班车的出发及抵达班次时间表。
       在各大优越条件的配合之下,EFE 2014提供无限商机,也让您拥有一个良好的市场销路趋向。同时,EFE 2014也是家具出口商及海外买家的交易终端。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EFE 2014!
 
展品范围:
1. 家具展区:卧室家具、现代家具、办公家具、古典家具、客厅家具、红木家具、实木、厨房家具、儿童家具、户外/花园家具、定制家具、钢制家具、玻璃家具、藤制家具、休闲家具、教育家具、软体家具等;
2. 辅配料展区:家具材料、装饰材料、五金及配件饰面材料、涂料及粘合剂等。
3. 床垫、其他。
 
联系方式:佛山市世博展览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宜新路1号银海大厦8楼
联系人:冯小姐
网址: www.worldexh.com        E-mail:worldexh2010@qq.com
电话:0757-22381877                  传真:0757-22383615
电话热线:4000833332
顺德区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到境外参展(包括港澳台)最高可获顺德地区补贴4万,
详情咨询会展业协会22382141或佛山世博展览22382557
安排展品运输、展位特装、签证、机票及酒店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晓姐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宜新路1号银海大厦8楼
电话:
传真: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