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郑州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3-11-04     浏览:117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5-09 至 2014-05-11
展出城市 郑州
展出地址 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郑东新区CBD1号
主办单位 中国家具产业联合会、河南省家具协会、河南川渝会家具分会
承办单位 河南省中站动力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一流的展览场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郑东新区CBD 1号,是郑州市中央商务区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主要由会议中心和展览中心两部分组成, 展馆中心分上、下两层共12个展厅。可租用室内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其完善配套设施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

行业协会携手加盟:中国家居产业联合会、河南家具协会、河南省川渝商会家具分会强强联合,充分利用广东、四川、山东、河北及河南等地产业资源共同打造中部家具贸易平台。

多方位的广告宣传:本次展会将与《财富家具》、河南商报、家具网等全国近百家专业网站媒体全面合作,为企业提供展会、平面、网络三位一体的宣传平台。

完善的客户资源:本次展会将凭供公司家具行业多年积累,掌握全国近10万经销商客户资料,将对客户进行一对一对邀请。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刁永新
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9号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