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东(迪拜)国际家具品牌博览会

   日期:2013-09-23     浏览:16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12-03 至 2013-12-05
展出城市 杭州市
展出地址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馆名称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 米奥兰特国际会展
展会说明
展会介绍:
  迪拜展是中东地区最大最专业的高端展会,由于迪拜政府励志将迪拜打造成国际化都市,其居民住房、商业写字楼数量逐年递增。中东迪拜国际家具品牌博览会每年吸引数以千计的办公用品制造商、贸易商参展。中东迪拜国际家具品牌展自从在海湾地区举办以来,被认为是中东地区最好的办展会。
       此展提供了一个完全独特的平台,使您可以轻松与当地,中东乃至于全世界的贸易商取得联系、与那些对于最新家具技术和产品有着浓厚兴趣的顶级室内设计专家和艺术家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家居用品的动向与信息。组委会能提供本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建筑公司和设计机构,以及本地区最大的代理和销售商。参展商也有许多的机会跟跨国公司、政府机关、房地产家、设备管理公司以及医疗教育机构的决策者们交流接触。
展品范围:
  ◆【民用家具】: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户外休闲家具、儿童家具等;
  ◆【办公家具】:座椅系列、桌子系列、屏风、高隔断、文件柜、书柜、保险柜、储物柜等;
  ◆【商用家具】:酒店、宾馆、承造家具及其他商用家具、公共场所家具、机场家具、剧院、礼堂家具、实验室家具、学校家具等
历届概况:
  2012年中东迪拜国际家具博览会一共吸引了来自94个国家27000位专业观众和买家参观此次展会,其中63%的专业观众是主要决策者和影响者,他们分别来自阿联酋、沙特、卡塔尔、巴林、科威特、埃及和叙利亚。95%的客户顾客认为这次中东迪拜国际家具博览会是一次非常帮的体验,98%的参展商认为这次参展观众群体的质量是非常好的,现场成交金额达到了1.02亿美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高科技企业孵化器9楼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