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西国际门窗,五金工具及其配件、玻璃展

   日期:2013-09-10     浏览:10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9-10 至 2014-09-13
展出城市 巴西
展出地址 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CIPA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廣州鳴一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mingyiexpo.com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 2014年巴西国际门窗,五金工具及其配件、玻璃展(FESQUA & VITECH 2014

【展会时间】2014910-13

【屆    數】兩年一屆  第10

【主 辦 方】CIPA展览公司
【举办地点】 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

            Imigrantes Exhibition Center

 2014年巴西国际门窗,五金工具及其配件、玻璃展将于2014910-13日在南美洲巴西圣保罗举办,每两年一届,举办以来,展览一直非常成功。巴西玻璃工业展将同期举办,两个展的同期协作充分利用的玻璃及门窗行业的专业参观商资源,使展会的规模及宣传力度更加强大。本展会为拉丁美洲里规模较大的国际性门窗展览会,其参展范围之广、品种之全、数量之多,在国际行业展会上颇有影响。2012年参展商280家,展出面积31000平米,上届2012年参展商360家,展出面积40000平米,观众33100名。 

     巴西国际门窗展丰富的展会内容及完善的展商服务,将是展商了解美洲门窗幕墙市场的发展趋势、技术及信息交流的最佳平台。此外,绝大多数的中国企业着眼于开拓欧洲及中东市场,对南美洲市场极少挖掘。FESQUA 巴西国际门窗,五金工具及其配件展,是巴西唯一的专业门窗,五金工具及其配件展。由于此前巴西并没有相关展会,因此,巴西国际门窗,五金工具及其配件展一经开展,便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专业参展商和观展者。届时还将与Vitech国际玻璃展同期举行,门窗五金市场和玻璃市场的强强联手,相信将推动南美门窗玻璃市场的飞速发展,并为巴西国内外的商家赢得新的商机。

     展会主要面向铝制,木制,钢制和PVC框架的生产公司及营销公司。观展者大多都是专业人员,比如:钳工,木工,玻璃,建筑材料零售商,建筑者,工程师等。展会旨在为业内的专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为各大公司提供一次拓展贸易的机会!

在巴西门窗市场门窗系统成为市场主导力量,门窗五金推进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各类材质的门窗,如PVC,实木、铝合金以及铝木复合门窗,都在各自占优势的领域得到应用。

    门窗订单主要来源于住宅修缮、新建住宅、非住宅建筑修缮和新建非住宅建筑。在巴西门窗市场,来自住宅与非住宅建筑的门窗订单大致相当,来自新建房屋以及现有房屋修缮的门窗订单也几乎同等重要。随着巴西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的申请成功,巴西政府将投资500多亿进行新场馆、新酒店等诸多基础设施的建设,国内门窗企业有必要关注巴西市场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同时也是南美诸国的中心市场,面积、人口、经济总量均居南美首位,同时也是最大的建筑投资市场,占据了拉美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及工业领导作用。因此每届展会都会吸引了大批南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参加此展会对扩大产品宣传,开拓南美各国建材市场非常有利。

在过去的几年中巴西建筑工业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巴西的建筑支出总量将从2004年的1,055亿美元达到2010年的1,771亿美元。南美地区是我国产品的出口重点地区,我国的建材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但是我国的建材产品出口目前主要集中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对市场潜力巨大的南美市场还没有充分开发。南美地区国民经济近几年有了很大恢复,目前正在处于快速增长的上升期,同时带动了基础建设的快速增长,因此是我国建筑产品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时机。

铝合金面板,铝合金,钢制、塑料仪表盘,铝合金、钢制、木制、塑料门窗,玻璃及其制品,阳极氧化和静电喷涂,自动门,密封设备,门窗配件及组件,电脑软件及硬件,电极,墙面,电镀瓷砖,门窗硬件,纱窗,铁栏杆,钻孔,接合及抛光机器工具,门窗的装饰等,喷漆及防腐产品,喷漆及涂层,PC阳光板及PC膜,密封剂及粘合剂,金属加工及弯曲系统,技术指导,高新科技,门窗生产的机器及系统,焊接机器设备。

普通玻璃,钢化玻璃,玻璃制品等,铝合金、钢制、木制、塑料门窗,阳极氧化和静电喷涂,自动门,密封设备,门窗配件及组件,电脑软件及硬件,电极,墙面,电镀瓷砖,门窗硬件,纱窗,铁栏杆,钻孔,接合及抛光机器工具,门窗的装饰等,喷漆及防腐产品,喷漆及涂层,PC阳光板及PC膜,密封剂及粘合剂,金属加工及弯曲系统,技术指导,高新科技,门窗生产的机器及系统,焊接机器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峰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禪城區同濟西路12號永豐大廈701-704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