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东迪拜家具展INDEX

   日期:2013-08-07     浏览:54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5-19 至 2014-05-22
展出城市 迪拜
展出地址 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馆名称 迪拜世贸中心
主办单位 DMG
承办单位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2014中东迪拜家具暨室内装饰博览会| 展会地点:迪拜国际展示中心 |展会时间:2014年5月19日~5月22

展会介绍:
 INDEX中东迪拜家具暨室内装饰展是中东地区最大、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展览,由DMG主办,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3届。INDEX展览口碑载道,历届参商对INDEX成交额及主办机构的专业展览管理水平均给出了高度评价。该展会的产品涉及面很广,涵括家具,灯饰,卫浴,艺术品,纺织品等;设计方面的新颖、时尚和别具匠心更是吸引有,如Villeroy & Boch, Longhi, Rexite, Cacharel, Colleccion Alexandra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在内的加盟及参与。INDEX2013年,该展会占据1—8号展馆,外加saeed Hall,共计1550个展位,有来自47个国家共800多家公司,组成21个National Pavilions。INDEX2013把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变成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最具特色的室内设计展示厅。
INDEX2013共吸引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共800多家顶级品牌参展商,INDEX是中东地区勘称首位的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INDEX2014将致力于提升更高的展览品质,为买家提供最好的需求与平台。
INDEX2013特点是增加更多具有创新个性与引领最新潮流趋势的革新性产品。INDEX为来自中东、北非及海湾地区数以万计重点贸易商和买家提供广阔的商机。
另,2013中东办公用品展展(the office show 2013)合并入Index,共同举办!办公展在业内零售享有一定声誉,为当届index再添光辉!
历届展会:
展会概况2013年第23届INDEX,为期4天,为中东北非地区的建筑家和设计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沟通接洽机会!成为了区域内最大和举行室内/设计活动最多的展会—— 47个国家的参与,其中包括21个国家馆;20,000位行业专家的齐聚参与,同比增长11.4%。吸引到总计20,000位游客的到场出席:
82%展商对观众质量表示满意
85%展商已或即将预定下届展会
1.6亿美金 通过参加展会产生的新成交,订单额
40%观众表示其拥有采购权
60%观众表示其正处采购中
参展范围:
◆ 家具类:
酒店/餐厅家具、卧室家具、户外家具、起居室、婴孩房、会客室办公桌椅、书柜、橱柜、办公椅、办公室成套家具、简报用品、综合产品。
◆ 室内装潢织品:
配件、饰品、艺术和古董、装饰部件、设计、安装及技术、精装与涂料、固定装置和配件、地板、地板板材及地板系统。
◆ 厨房&浴室:
厨房家具用品、厨房设备配件及装饰、卫浴设备及装饰配件。包括,卫生洁具、水槽、热水器、工作台面、洗浴配件、淋浴房配件单位。
◆ 灯具:
灯光装饰、室内和室外照明、LED照明、建筑照明,城市照明、技术照明、电光源及灯饰灯具 节能灯、白炽灯、室内照明、室外照明。
◆ 室外设计服务与工程:
建筑景观、烧烤和烧烤产品,孩童游艺设备、园林建筑、园林机械,门及栅栏、灌溉系统、铺砌装饰、街道小品、游泳池和户外翁泉温泉。
◆表面装饰
表面涂料和饰面涂层、表面,完成产品、木材、实木复合地板、镶木地板,强化地板、石材、大理石/陶瓷、金属/玻璃饰面和油漆
◆ 纺织品:
面料纺织品、软家具、墙饰、地面材料、织品制造、布艺玩具、灯饰、工艺品、塑胶制品、家用纺织品、装饰布艺制品、毯子、地毯、毛毯
◆ 小饰品:油画;壁画;相框;挂饰;墙纸;墙壁装饰品、包装-展示架、玩具-工艺品、零售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伟娜
地址:上海闸北区江场三路86号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展会备注
迪拜家具展、迪拜家居展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