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四届)嘉兴国际家居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3-07-16     浏览:33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9-21 至 2013-09-23
展出城市 嘉兴市
展出地址 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嘉兴市服务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 嘉兴市创新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3(第四届)嘉兴国际家居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3年9月21日—23日    地点: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长三角 滨海新市 嘉兴
◆ 毗邻上海,濒临杭州湾,地处沪、苏、杭、甬都市圈交汇处
◆ 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长三角经济强市、杭州湾滨海新市、常住人口450万
◆ 全国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城市、2009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江南水乡文化大市
◆ 工商业资源优越,经济发展迅猛,2010年全市GDP2296亿元,人均GDP超10000美元,财政收入316亿美元,所辖五县、市全部进入全国百强县市前30名
◆ 浙北地区唯一出海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长三角最好的海河联运基地
◆ 长三角是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门户和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将建成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
◆ 长三角是中国经济核心地区和强有力的增长引擎,也必将是率先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的区域之一
◆ 长三角地区是中国家居产业的主产区和消费热点地区
◆ 嘉兴将成为全国家居产业生产、加工、流通、物流、出口、信息的重要基地
——————————————————————————————————————————————
政府主导    市场化运作
主办单位: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嘉兴市服务业发展局
支持单位: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嘉兴市商务局  
嘉兴市城乡规划与建设委员会     嘉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嘉兴经济开发区服务业发展局   嘉兴港区服务业发展局
南湖晚报 嘉兴市家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嘉兴市创新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嘉兴家博会 产业联动 阵容强大引领产销 创造财富
塑造品牌:家博会是根据产长三角—嘉兴家居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各地三产服务业发展部门重点培育的展会之一,集家居产业展、贸、销、评、会、演等多元形式于一体,在业内已形成较大的的影响力。
接轨国际:家博会展出内容涵盖建材、家装和家具等,促进产业链有机对接和联动。
构筑平台:家博会全面集中展示家居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贸易客商和经销商云集,构筑家居产业展示品牌形象、洽谈贸易合作、了解产业动态、交流业界技术、培育产品品牌的平台和联系供求商的金桥。
立体组合:家博会坚持做优、做大、做强的原则,在政府部门的主导下,通过整合媒体、专业市场、行业协会、商会等优势资源,充分运用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户外广告、活广告等各种先进科技、资讯手段,组成实体家博会、网上家博会、平面家博会、视听家博会的立体互动。
多元服务:家博会为贸易和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家居产业链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推进城市繁荣和进步,全方位服务和谐社会和小康社会建设。
上届回顾
第三届嘉兴国际家居产业博览会已于2012年9月23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家居上中下游产业链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闪亮登场,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近800个,是嘉兴地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家居产业盛会。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8000人次的观众;取得了现场成交8000多万元,协议金额近2亿元的不菲成绩,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时间安排
布展时间:2013年918-20日;
开幕时间:2013年9月21日09:28;
博览交易:2013年9月21-23日;
撤展时间:2013年923日16:30—9月24日。
展览内容 
◆ 建筑装饰材料展区 
卫浴陶瓷:整体浴室、卫生洁具、浴缸、台盆、瓷砖、地砖、桑拿泳池设备、淋浴房、龙头、花洒、卫浴镜、卫浴五金、卫浴电器等;厨房设施:整体厨房、整体橱柜、厨房电器、净水设施、水槽、厨房五金、人造石台面、烤漆门板等;装饰五金:建筑五金、装饰五金、锁具、把手、家具五金及配件、金属制品、天花、吊顶材料等;门窗壁柜:整体壁柜、壁柜五金、合金移门、室内门、车库门、防盗门、塑钢窗、无框窗、隐形窗、百叶窗等;玻璃制品:建筑装饰玻璃、工艺玻璃、镀膜玻璃、异型玻璃、玻璃幕墙、马赛克/玻璃制品等;地面材料: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橡胶地板、地暖系统等;化学涂料:内外墙涂料、防水材料、胶粘剂、涂料助剂、密封剂等;建筑节能:节能墙体材料、保温外墙板、太阳能技术产品、屋面保温技术、新型材料、节能技术等;社区及房产智能化:智能管理系统、安防产品、信息宽带、楼宇智能化技术及产品;灯饰电工:各类室内灯、庭院灯、草坪灯、工艺灯、开关、面板等;暖通管道:各类管材、给排水管及管道配件、暖气片、暖通空调设备等;其他装饰:整体楼梯、铝板/铅板/金属幕墙、壁炉、水族、阳光板、壁纸等。
◆ 家装展区
家庭装饰、家装设计、家装咨询、设计院、家装监理企业、装饰设计软件、相关产业等。
◆ 家具展区
各种古木、现代板式家具、古典家具、沙发软床、传统实木家具、红木古典家具、儿童家具、休闲家具、庭院家具、办公家具、屏风、家具配件;各类床上用品、家纺、家居用品等。
◆ 室外展区
太阳能产品及设施、景观假山、其它建材等。
系列活动
现场活动:品牌家居团购、拍卖,好礼派赠,现场抽奖,现场促销,家居风水讲座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展位收费
光地:600/M²3m×3m标准展位:5800/个
展位配置
1、按国际标准提供三面围板、带公司名称的楣板、两只射灯、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满铺地毯、插座一个;2、会刊中免费刊登200字以内展商介绍; 3、参展证
光地36M²起租
1、组委会提供空场地,由展商自行设计搭建,设计方案须布展前一个月提交组委会审核;对不符合展馆整体形象要求的方案,组委会有权否决。
2、光地展位设计时须遵照组委会限高等有关规定,并充分考虑背靠或相邻展位的具体情况,高度、宽度应尽量与背靠展位相一致,如高度、宽度超出背靠或相邻展位时,应由超出方对超出部分进行美观处理,不得影响其背靠或相邻展商的正常展览效果。
广告媒体 展会提供会刊、展馆现场、网站等多元化广告服务(申请表备索)
会刊广告2013(第四届)嘉兴国际家居产业博览会
广告项目
位置及说明
规格
单价(元)
数量
会刊广告
28.5cm ×宽21cm
 
 
 
     封面加页
28.5cm×21cm
20000/2p
2p
封底彩全版
28.5cm×21cm
20000/1p
1p
封底加页
28.5cm×21cm
20000/2p
2p
封二彩全版
28.5cm×21cm
16000/1p
1p
扉页彩全版
28.5cm×21cm
16000/1p
1p
封三彩全版
28.5cm×21cm
16000/1p
1p
内页彩全版
28.5cm×21cm
6000/1p
若干p
会刊夹带
10p以内(小于16开)
1.5/份
3000份以上
展馆广告
广告项目
规格
位置及说明
单价(元)
数量
升空气球
球径2.5M加条幅
展馆两侧、前广场
6000/个
若干个
幕墙广告条幅
0.9M×高13M
展馆幕墙
1000/条
若干个
充气拱门
跨度18M加条幅
展馆前广场
6000/个
若干个
桁架广告(喷绘图文)
7M×高5M
展馆前广场两侧
7000/幅
10
幕墙广告(喷绘图文)
18.1M×高13.5M
展馆外墙二层
30000/幅
4
牌楼广告(喷绘图文)
6.05M×宽2.5M
展馆前廊下
7000/幅
6
印刷品广告
广告项目
规格
位置及说明
单价(元)
数量
门票
9cm×26cm
单面
8000/万张
200000
礼品袋
38cm×27cm×8cm
一面展会,一面企业
20000/5000个
20000
请柬
14cm×21cm
封底
15000/万份
100000
展商手册
21cm×14cm
彩色整版
5000/P
若干P
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城南路1369号市科创中心3-301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2095718              传真:0573-82098018
Http://www.homeexpo.net.cn        E-mail:15257092607@163.com
联系人:张裕                   手机:15257092607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裕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城南路1369号市科创中心3-301
邮编:3140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