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巴黎家居装饰展免面试签证

   日期:2013-07-06     浏览:3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9-08 至 2013-09-17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法国SAFI集团
展会说明

2013年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MAISON&OBJET
展出时间:2013年9月06-10日 
展出地点: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法国SAFI集团
同期举办: 2013法国巴黎国际家具展+2013巴黎设计周
展览简介:  
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MAISON&OBJET),是欧洲三大着名博览会之一的巴黎家居装饰展的最大魅力是总能及时展现国际装饰界的最新动态及其他预测未来流行趋势的专业人员发布的时尚潮流趋势。随着家居市场规模的扩大和竞争的日趋激烈,其市场营销也在不断深入、细化。鉴于此,展会组办方也越来越重视家居展中对家具需求的培育,把家具展从家居展中独立出来,以便于不断扩大展区规模,扩充不同风格与品种的展品。从2008年开始,每年1月召开的MEUBLE PARIS巴黎国际家具博览会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相辅相成,把家居生活所需的互为补充的两大系列产品汇聚在同一展示舞台。这个具有国际创意与超时代设计的盛会,为前来参观的观众,展示着高端产品的风采。在16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共3472家展商汇聚一堂,竞相呈现各自的最新产品和设计。这个特别的、迷人的展览会,向人们展示家居与家具文化的魅力。
MAISON&OBJET与MEUBLE PARIS是一个具有国际化定位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展会,高素质的专业设计师和业界名流,在展会的频繁出现也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展会观众来自世界各地据组委会统计,今年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与MEUBLE PARIS(巴黎国际家具博览会)共迎来了111844位专业观众。
十余年来,对于所有专业人士来说,MAISON & OBJET不仅仅是一个高品质的商业博览,更是一个家居世界的魅力之极。一年两届,参与巴黎北郊Villepinte举办的盛会,在123000m2的净展览面积上全力发觉来自3000多个参展商(其中45%的外国展商)精彩、全面、高品质呈现的全球装饰前沿设计。
巴黎设计周
"Paris Design Week" 9月10-16日,巴黎首次推出以设计为主题的展览周,涉及娱乐、设计饮食、时尚、装饰、艺术和新闻等领域的近100家机构和商家参与这次活动,展示了首都雄厚的创新实力和领先的设计理念。 在伦敦、米兰、东京和莫斯科之后,巴黎首次推出这种遍布城市各个街区的大规模活动。例如在香榭丽舍大街区,就有雪铁龙汽车公司、咖啡馆,餐馆、酒店、家具店和室内装饰等商家参与。首届巴黎设计周既有文化性又备商业性,既大众化又商业化。设计周所选的时间巧遇九月份的时装周和文化遗产日,在这期间巴黎接待10万名参观者和3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15号B座14楼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