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

   日期:2013-06-18     浏览:24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9-11 至 2013-09-1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家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furniture-china.cn
展会说明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
地址:襄阳南路218号现代大厦六楼
邮编:200031
电话:64371178 转339
Email:
展会备注
展会简介
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作为每年9月在上海举办的全球最重要展览盛事——“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的六大主题展之一,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3年,是亚洲领先的专业家居饰品类产品的贸易采购平台。
2013年9月11日—15日,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将以原创、设计概念为主导,集聚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八大类展示板块,包括整体家居、灯饰、工艺品、装饰画、海外专区、地毯、家用纺织品、家居装饰品,以设计融合艺术,以生活引领风格,致力为品牌商、制造商、经销商与设计师搭建一座直接沟通的桥梁。同时将依托同期举办的家具展这一全球性价比最高的超级家具采购平台,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必将成为国内家具行业发展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转变,消费者对于家居饰品在居室空间打造中的作用愈加重视。与去年同期相比,2012年消费者在家居饰品方面的预算约上涨30%,家饰品市场潜在消费能力巨大。虽然前景可观,但家居饰品行业目前仍处于初级的发展阶段。业内专家表示,目前行业内问题诸多,产品混杂、缺乏原创设计、市场流通不畅尤为明显。而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则致力于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引导企业把握市场的潮流和趋势,赢得商机,为打造中国的家居饰品品牌而不懈努力。

展品范围
家居装饰品
灯饰
地毯
家用纺织品
整体家居
装饰画
工艺品
海外专区

注意事项
家具展会前4天将对专业观众开放(9月11日至14日),最后1天对大众观众开放(9月15日)。
所有的专业观众(除VIP会员和预先登记观众),请从入口大厅登记及支付登记费用。
18岁以下观众将不被允许进入展会现场。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