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乌)酒店用品展览会

   日期:2013-05-12     浏览:8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5-24 至 2013-05-27
展出城市 义乌市
展出地址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国家旅游局 浙江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旅游协会 浙江省旅游局 义乌市人民政府
展会说明

扩展旅游产业功能,推动旅游商品创新,维持外贸良好态势,促进国家内需增长,-

旅游商品作为旅游资源的一部分,在旅游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旅游产业链的重要关联产业。目前,全国旅游商品设计、生产、销售企业已具相当规模。义乌--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是旅游商品研发、生产、流通的重要地区,也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贸易中心、物流中心和信息中心。义乌市场现有营业面积470平方米,7万个市场商位,170万种单品,另外有专业街商位17300余个,常驻义乌外商2万人,日均采购商达30万人。年义乌出入境外商达60万人次,4家境外采购企业在义乌设立代表处,年出口70万只集装箱,商品出口到219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国家旅游局的高度重视和各省市、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展会规模档次和成效均创全国旅游商品业展会之最,2000余个展位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及境外3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展。第四届旅游商品博览会累计实现成交额30.96亿元,其中外贸成交额占36.5%;参会观众达10余万人次,其中境外贸易商8000人,分别来自巴基斯坦、韩国、印度等80个国家和地区,网上博览会点击率达13.10万人次。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为行业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展贸平台,对我国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酒店用品展将于2013524-27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诚邀您的参会!

展会时间:

1、 布展时间:2013521-23日(注:光地企业:521-23日布展)

2、 展会洽谈:2013524-27

3、 开放时间:每天0830-1700

4、 撤展时间:2013527日下午1500以后

酒店用品参展范围/Exhibition Items

        酒店厨房餐厅设备用品、酒店家具、酒店室内外装饰及工艺品、大堂用品、酒吧/茶座设施及用品、咖啡/茶/饮料、酒店纺织布艺、制服、酒店地毯、酒店IT/安全防卫设备用品、烹饪设备、酒店布草及制服、清洁及洗衣设备、窗帘、厨房辅助设备、酒店用品市场及辅助用品、烘焙设备及物料、自助餐设备用品、桌面用品、冰激凌设备及物料、运动器材/水疗SPA桑拿/泳池设施及娱乐游艺设备、制冷设备、咨询服务、客房电器及用品,装饰装修材料与设备等

收费标准/ Charges

         为继续培育旅游商品博览会,降低企业参展成本,优惠后收费

 国际标准展位3500/展位,光地350/平方米;双开口加收600/

     注:⒈双开口展位加收600/不打折(包括光地、标准展位)

     ⒉标准展位含:企业门板、一张洽谈桌、两张折椅、两盏射灯、一个220V插座

         3.含柱子展位每个600。   

         4.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组委会有权对部分展位予以合理调整。

优惠政策:

1. 全球500强企业、国际顶级品牌商品免4个展位费(限36平方米)

2. 申请36M2企业给予6%优惠,申请54M2企业8%优惠,申请72M2企业10%优惠。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先生
地址: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