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俄罗斯教学设备展会 俄罗斯教育展会 学校家具展会

   日期:2013-04-20     浏览:34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10-22 至 2013-10-25
展出城市 俄罗斯
展出地址 俄罗斯莫斯科
展馆名称 俄罗斯莫斯科
主办单位 俄罗斯
展会说明
 

2013年10月俄罗斯教学设备展会 巴西教学展览会 中东教学展览会

新加坡教具展会 哈萨克斯坦教育展 阿斯塔纳教育展 非洲教学设备展会 中亚地区教育展 欧亚地区教育展15080311033 中东教育展迪拜教育展 俄罗斯教育展 巴西教育展 波兰教育展 澳大利亚教育展 南美教育展 印度教育展0592-6535501曼谷教学展会
阿尔及利亚教育展 教育设备展 视听设备展 教学仪器展 学校教育展 学校家具展 职业教育展 实验室设备展 多媒体教学设备展 英国BETT展会?语言学习系统展 厦门豪裕会展 英国教育展 伦敦教育展 泰国教育展 曼谷教育展 教育展会 美国教育展  



2013年俄罗斯教育设备展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22日-10月25日
展会地点:All-Russia Exhibition Center, Moscow, RUSSIA
展品范围:
                                                                                                                      教学设备、实验室设备、训练辅助器材、教学游戏、教学玩具、校服、鞋帽、课程软件光盘、绘图及出版软件、在线课程及远程教育设备、视听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电脑、投影仪、扫描仪、打印机、广播设备、网络宽带、电视会议、电信设备、产品支持和设备、数据存储、数据库、技术支持设备、安装及维修设备、学校教具、学校建设设备、保卫设备、器产品、教科书及多媒体出版物等等。

   
展会概况:
俄罗斯教育技术装备将于2013年10月在莫斯科举办。该展在2012年共展出面积7000多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60家参展商和近7000名观众。展出主要包含3大部分:教育设备,教学环境,教科书及多媒体出版物。
能源价格的飞涨给石油和天然气出口大国俄罗斯带来了大量的“石油美元”,这使得政府开支增加,居民消费增长,俄罗斯对国外工业制成品的进口也大大增长,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积累了大量“石油美元”的俄罗斯无疑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也是中国教学仪器产品继欧美、中东和东南亚后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注:我司确保有专业馆位置,按“申请早,摊位好”原则分配展位。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厦门豪裕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楼801室
联系人:陈   QQ:1974606291
电话:0592-6535501   15080311033                     传真:0592-6535512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地址:厦门海沧钟林路12号商务大厦8楼801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