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M3展(酒店家具、酒店用品、酒店设计及装饰材料)

   日期:2012-12-17     浏览:10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5-21 至 2013-05-23
展出城市 海口市
展出地址 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世展米兰展览公司 广东省家具协会
展会说明


       海南M3展作为海南省的重点国际展会,得到海南省和各级政府及经贸部门的大力支持。由海南省商务厅发起,世展米兰展览公司组织承办的酒店用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专业系列展,包括酒店家具、户外家具、酒店设计及装饰材料等行业,为海南的酒店、会所、餐饮等行业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2012海南M3展吸引了来自酒店、餐饮业、娱乐场所、休闲会所、房地产业以及酒店用品经销商和贸易商。海南省政府各级领导,雅居乐、国信地产、中信地产、中信泰富、中和、华润、中粮等地产商;海航集团、雅高、喜达屋、观澜湖、希尔顿、万豪、香格里拉、凯宾斯基、朱美拉、卡尔森、费尔蒙、瑞士、凯悦、威斯汀、瑞吉、文华、悦榕庄、雅阁、豪生、洲际、戴斯、朗廷、泰姬、瑞士、安纳塔拉等海南所有的国际酒店集团采购负责人和各酒店采购人员亲临现场参观,了解行业信息、寻找贸易合作伙伴。
       展会同期共举行“海南国际旅游岛酒店发展论坛、海南国际酒店管理及酒店服务业培训论坛、海南SPA行业高峰论坛、酒店设计论坛——精品度假酒店设计趋势、海南国际酒店家具高峰论坛、海南星级酒店采购经理见面会、海南省新建、在建、改建工程发布会以及采购信息发布会、酒店用品采购环节的成本控制(星级酒店资深采购经理分享酒店采购实战经验)”,为政府、投资者、酒店业主、学者、商家提供交流平台,共接待与会人员800多人次,为展会带来了高质量的观众。
       2013海南M3展将于2013年5月21-23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与全球知名国际酒店集团相约海南国际旅游岛,热烈欢迎家具行业的企业报名参展,展位火热预订中。

广州世展米兰展览有限公司  海口世展米兰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仁龙  13422011787
电话:020-83813736,  传真:020-83276765  
电子邮箱:worldexchina@foxmail.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德政北路538号达信大厦25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德政北路583号达信大厦25楼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