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3届国际家居饰品展

   日期:2012-08-31     浏览:109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7-27 至 2013-07-29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市德赛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主办方

深圳市德赛展览有限公司

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组建的深圳市德赛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展览业务为主体,集家具研发、家具检测、教育培训、家具终端项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产业链服务集团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组织和承办了二十余届国际性和全国性展览会,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目前,由德赛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展览面积已超过200000平方米,成为深圳首屈一指的展览盛会,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具有相当大的影响。


中国家具产业链的核心服务机构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SZFA)成立于1986年,是一个又理想、有抱负的行业协会,其宗旨是:做中国家具产业链的核心服务机构。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拥有全国家具企业会员800多家。

我们正在为中国家具产业的价值链提供服务: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
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
深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及配件展
明思克家居
深圳市赛德检测有限公司
深圳家具报
深圳家饰报
中国家具网

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

深圳国际家具展10余年沉淀,迄今已成功举办26届展会,拥有丰富的采购商资源,与10多万国内、国际专业买家,近万家装修公司,8000多国内设计师保持着密切互动,并与国内各地区重要经销商、各大家具卖场成为战略合作关系。

深圳国际家具展一直倡导以设计为导向,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参展效果最好的高端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同时也担负着中国家居生活方式引领者的责任。

www.sifechina.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彪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