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第十四届建筑装饰博览会

   日期:2012-06-20     浏览:8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07-08 至 2012-07-11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鸿扬宅配9.2馆16号
主办单位 亚太传媒
展会说明

7月8日11日,广州迎来了中国(广州)第十四届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此次建博会,鸿扬宅配携“全房十二大主题产品”盛装亮相,引起不少媒体和消费者的竞相关注。
本次建博会,鸿扬宅配重点展示主题为文士雅风的全房产品。文士雅风是鸿扬宅配全房十二大主题其中之一,它以沉静内敛、简洁清雅、稳重大方的显著特征而独具魅力,非常符合中国人的个性喜好和生活方式,成为鸿扬宅配最具代表的一套全房主题产品之一。
据鸿扬宅配产品研发中心透露,十二大设计主题是鸿扬宅配对室内风格流派的总结和凝练,是对定制家具市场流行风向的一个整体把握,是鸿扬宅配自主研发的一个集结,涵盖文士雅风、色彩天地、欧陆风情等主题,满足现代人审美文化需求。记者了解到,鸿扬宅配的每套主题均重点介绍了该主题的发源、创意点以及定义等内容,专业的诠释,丰富多彩的全房展示,充分给予消费者一个清晰直观的感受。从此,消费者可凭借其需求,来鸿扬宅配定制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家。鸿扬宅配此次面向全国首发全房十二大主题产品,无疑为定制家具行业注入了一丝新鲜血液。
目前,大多数定制家具品牌的产品存在同质化、结构类似、设计雷同等情况,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生存,明确品牌定位,产品品类以及产品的研发设计成为行业与品牌发展的关键所在。
作为鸿扬集团倾集团之力打造的重点项目,鸿扬宅配综合了鸿扬家装和鸿扬木制品工厂两者在产品和服务上的优势,充分发挥鸿扬集团对客户生活的理解,坚持奉行鸿扬集团“鸿扬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其所提供的全房产品,在众多同类品牌竞争中显现出非凡的竞争力。
据悉,鸿扬宅配的产品非常之“全”,不仅有衣柜、书柜、鞋柜等普通家具,还有花架、衣帽架、置物架等创意小家具,更有屏风、背景墙、隔断门等装饰构件。迄今为止,鸿扬宅配拥有25个家具品类、15个木质装饰构件品类,共40个品类,全面涵盖全房木制品。所有产品均由工厂生产,现场安装,实现工地不用一滴油漆,避免给客户家里造成二次污染。在材料的选择方面,鸿扬宅配全线全系类产品全面使用独享国内MDI技术、不释放甲醛的万华生态板,让家居生活像绿色水果一样安全;并有数十种实木面皮,真实自然,时尚环保。
与其他定制品牌不同的是,木制装饰构件可谓是鸿扬宅配的一大特色,仅一组背景墙就可通过采用不同的饰面材料、工艺形式、铺贴方式以及各种装饰配件的搭配,使背景墙的外观千变万化,在室内烘托出不同的装饰效果。除此之外,还有装饰顶面的吊顶产品,用于隔断空间的屏风,以及装饰门套、窗套等构件,鸿扬宅配的木制构件就像家居空间的巧帮手,让空间装饰效果翻倍。
记者还了解到,鸿扬宅配全房的“全”不仅体现在产品上,还体现在服务上。鸿扬宅配力求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定制家具带来的无限魅力,其所提供的全房产品设计,在充分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对其新家进行全房设计,从家具到配饰, 从整体风格的打造,到单独的木质构件装点风格,都可完美呈现。不仅如此,鸿扬宅配还拥有集自主设计、销售一体化的软件,通过三维场景的情境演示系统,让客户360度提前预览新家的效果。
鸿扬宅配一直秉持精致中国生活的理念,在设计中处处体现中国人的居住习惯,通过全房的木制品家具与木制装饰构件产品的有机结合,全新展现具有鸿扬特色的“全房定制,家具与配饰”,势必将给每一位参展者留下深刻且难忘的印象。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小姐
地址:广州白云区石井镇滘心十一社工业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