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东(迪拜)中国家居产业博览会-家具区

   日期:2012-06-09     浏览:20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12-04 至 2012-12-06
展出城市 阿联酋 迪拜
展出地址 阿联酋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馆名称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商务委 上海市经济信息委 宁波市外经贸局 青岛市商务局
展会说明

第三届中东(迪拜)中国家居产业博览会
家具区
展会时间2012年12月4日-6日             
【展会地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市商务委 上海市经济信息委 宁波市外经贸局 青岛市商务局
【协办单位】河南省贸促会 湖南省贸促会 温州市商务局 嘉兴市贸促会 苏州市贸促会 南通市贸促会 无锡市贸促会 泰州市贸促会 镇江市贸促会 等
【组展单位】深圳市昱展汇博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 【民用家具】: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户外休闲家具、儿童家具等;
◆ 【办公家具】:座椅系列、桌子系列、屏风、高隔断、文件柜、书柜、保险柜、储物柜等;
◆ 【商用家具】:酒店、宾馆、承造家具及其他商用家具、公共场所家具、机场家具、剧院、礼堂家具、实验室家具、学校家具等
【市场介绍】
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家居行业目前预测,由于受到房地产高速发展的影响,海合会六国家居市场09年家居进口贸易额超过65亿美元,而海湾六国中,阿联酋家居进口额最多,占海合会家居进口总额的40%,其次为沙特阿拉伯,约占31%。中国是仅次于意大利的阿联酋进口家具的最大来源地,是沙特第三大进口家具的来源国。中国家居产品进入中东市场没什么限制。进口关税为5%,没有其他任何税费;中东消费者对家居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喜欢的范围很广泛,不同样式的家具都有其拥护者,同时当地的消费者也希望有中国风格的家居。
    消费人群:终端用户可分为两类:普通消费者和集团消费者。其中集团购买力很大,约占整个市场消费总额的一半,采购多以招投标形式在当地批发商或代理商中间进行。
【展会背景】
“世家HOMELIFE”品牌系列展围绕“家”为主题,,根据中东市场最具需求的适销产品类别,设置了六大展区:厨房卫浴产品展区、家庭装修及装饰材料展区、家用纺织品及服装展区、家具及家居装饰用品展区、家用电器及电子消费品展区、体育健身及休闲用品展区。
本展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持对外贸易稳定增长的意见》的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欧债危机的大背景下,积极实施国家“走出去”战略,努力拓展新兴市场的一次重要行动。也是根据我国十二五经济转型的需求,在境外培育的以全球范围内展示中国家居品牌产品,全球范围内推介中国家居出口基地,全球范围内塑造中国家居出口区域品牌为三大目标,助推地区实现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大平台。为我国政府在海外长期培育的国际品牌展览。
 
【展馆介绍】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是中东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中心,中心共有七个主展馆,面积31955平方米,具备一流的国际标准展览设施。所有中东最重要的展览都是在该中心举行,每年举办100多个国际大型展览。
 
【上届回顾】第二届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达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157家,展位300个,展品1500多种。展会现场专业观众数量4680人,现场成交额1151万美金,意向成交额4109万美金,累计成交额5260万美金。参展企业中有超过10%的企业当即预订了下届展会的展位。
Dubai TV, A1 Arabia, A1 Bayan, Gulf Today, Khaleej Times, UAE Business Collected Info, Ameinfo, Trade Arabia, A1 Fajr, A1 Ittihad, Argaam Online等近三十家媒体在展会期间进行了详尽的新闻报道。
展会在阿联酋产生的轰动效应,已辐射至周边乃至更远的地区。来自印度、巴勒斯坦、也门、阿曼、沙特、卡塔尔、埃及、肯尼亚、伊朗、科威特、约旦、斯里兰卡、保加利亚、伊拉克,以及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约23个国家的客商到会洽谈采购。展会正逐渐发展成为中阿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连接两国人民合作也友谊的桥梁。
【展会特点】
一、展会规模扩大,展区布局细化,便于买卖双方对接。
二、参会买家数量增多,展会辐射区域更广。
三、成交量明显增多,企业参展效果超预期。
四、专业奖项设置,实至名归受好评。
五、出 口基地齐亮相、区域品牌推广成趋势。
六、Worldwide BPA第三方展会认证首次入驻展会现场。
【增值服务】
A.《展会会刊-英文》:成为买家与您长期联系的重要资料!会刊现场派发给专业观众,也寄给当地政府、商会、领事馆和未到现场的买家。
B.电子邮件群发:10万新兴市场买家中宣传贵企业!每月定期发送英文牌电子快讯。
C.组委会在当地设当地语言呼叫中心,直接对重要买家进行电话邀请,同时把参展商信息发给对口采购商。
D.组委会将参展企业信息提供给当地合作商会和协会,通过他们向会员企业发布参展企业信息。
E.“易动展”展示系统。易动展是根据参展企业去境外参展展位搭建形象设计及摆放效果所开发的产品,搭建简单、可重复使用、成本较低、便于创意,展示效果好、存储物流皆方便,便于复制传播统一的品牌形象。
F.出展前,免费集中展商参加一天的《高级会展营销管理课程》的培训,由公司10年以上国际展览经验的高管团队授课,全面提升参展企业海外参展的能力。

罗红
深圳市昱展汇博展览有限公司
手机:13088829012
电话:0755-2582 5805
传真:0755-2580 9642 
E-mail:sunlight_expo@126.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红
电话:
展会备注
HOMELIFE全球系列展•全球唯一家居系列品牌展•中东地区最大的中国家居商品采购平台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