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

   日期:2012-03-31     浏览:21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07-03 至 2012-07-07
展出城市 成都
展出地址 成都传媒集团•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商务厅
展会说明

主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
全程战略合作单位: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
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传媒集团•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深耕十二年,造就“成都造”辉煌---挑战,机遇,携手!
>>>>中国中西部第一展、中国家具内贸第一展、家具内销晴雨表和风向标
>>>>继广东、上海家具展后,中国第三大家具展会,盛大规模,邀您携手打造品牌形象
    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作为成都市政府大力培育的本土重点展会之一,经过十二年的发展,成都家具展规模已经从首届不足500个展位的小型区域型展会,发展成为共计拥有9个专业展馆、展出总面积超过1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600多家,展位突破5500多个,专业采购商近8万人次,展期参观突破12万人次,展会达成购销协议超过60多亿元的综合型国际展会。成都家具展已发展成为中国中西部家具行业最权威的交易平台和中国中西部向全国发布最新家具讯息的信息平台,是目前四川本土最大规模的专业贸易展会,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家具展。展会得到了国内外家具业界的广泛关注和会展业界的高度认可。并对国内特别是西部家具的生产销售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每年展期吸引省外专业采购商多达8万多人次,直接通过展期订货和展会后所产生的波及效益达成的订单额超过300多亿,好家具、成都造”影响力已经延伸到全国甚至海外,在中高端家具市场具有领先优势。
联系方式
联系人:蓝经理
地址:广州市天河红星美凯龙6楼F8058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