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二届广州家居装饰博览会

   日期:2011-10-28     浏览:34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04-21 至 2012-04-23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灵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欢迎参展!                       提早确定  锁定靓位

华南地区重要及高效益的专业展会   

 2012第二届广州家居装饰博览会

家装/建材/家具/家电一站式采购

同期举办:厨卫、地板文化节

时间:2012年4月21—23日   

           地点: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邀 请 函

家博会简介

    致力打造广州装修采购第一展

     家博会创新地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具软装等家装采购消费链融为一体,以省心、省力、省钱为服务宗旨,力求为珠三角百姓打造一站式装修采购商贸平台。

    2011广州家博会于2011年8月26-28日在琶洲展馆成功举办,数十家顶级家装企业携手数百家建材家居一线品牌全场盛装展出,6万人次参观采购掀家居装修采购狂潮,为举办第二届家博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第二届广州家博会以方便市民为目的,成功移师位居广州城区中心的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交通物流更为方便快捷,配套设施更为齐全完善

本届展会主题为“科技引领消费潮流·低碳构筑幸福人居”。同期将举办厨卫、地板文化节,让参展商、消费者充分地进行互动,增加消费者企业品牌和产品品质的认知和了解

家博会作用:

    “以小搏大,合作多赢”

    赢在终端!终端是市场营销公认的重点,也是兵家必争之地。市场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能否赢得终端,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

   2012第二届广州家居装饰博览会作为一种现代行业营销工具和平台:

1、具备了其他营销工具的综合功能:作为广告工具,将信息针对性地传递给特定用户观众;作为促销工具,刺激业主的消费和购买欲望;作为直销的一种形式,可以直接将展品销给观众;作为公共关系,同样具备让您运用很少的资金,花更少的时间,使您优秀的企业形象、雄厚的经济实力、完善的售后体系和深远影响力在众多的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的功能。
    2、能精确锁定并聚拢众多目标消费者。目标消费者经常会分布相当零散,常规手段难以聚拢。

3、能捕获消费者的冲动期,促进签约成交。参展商为卖而参展,参观者为买而参观,均有备而来。参展商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广泛地接触买主,观众购买商可以广泛地了解产品,参展商可以通过这一环境氛围,进行高质量交流开展推销、洽谈工作,直至成交甚至当场回款,完成介绍产品、交流信息、建立联系、签约成交等买卖流通过程

    4、可以让您根据自己的特点进行个性的发挥,以实现最佳营销效果。以其独特的优势有力的支持您的营销工作,助您赢在终端!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永成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203-1205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