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科隆国际家具展览会IMM COLOGNE

   日期:2011-06-30     浏览:48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01-16 至 2012-01-22
展出城市 科隆
展出地址 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
承办单位 德沃克(北京)国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说明
 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始于1949年,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家具展览会,是领略家居的潮流。每年1月份在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会中心举行。

科隆国际家具博览会(Imm)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家具博览会,来自全球各地的生产厂家在11个展馆约293,000平方米的展馆面积上展示家具精品,展示家具发展的最新动向。

展品无以伦比的广度和深度是科隆国际家具展作为全球第一品牌的独特性。在这里,全球的观众将领略到来自世界范围的包罗万象的设计一流的家具以及经典家居用品世界,其间,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也为科隆国际家具展增色不少。

这一国际家具展是国际家具行业的全球市场和回合场所——每届展会数据显示这里有来自大约60个国家的超过一千多家参展。作为家具行业的商务活动,发展趋势的标记,国际交流的论坛以及创意构思的中心,Imm cologne及它的全部的配套活动为未来的室内设计创造了强有力的发展动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小姐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15区锦上园2号院2号楼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