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土耳其国际家具配件展

   日期:2011-04-15     浏览:14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9-15 至 2011-09-18
展出城市 土耳其
展出地址 Istanbul Expo Center
展馆名称 Istanbul Expo Center
主办单位 德国SURVEY
展会说明

 
海 伟 佳 展 览 服 务 有 限 公 司

Shanghai Weijia Exhibition Service Co.,Ltd.

 
2011年土耳其国际家具配件展

展会时间2011 年 9 月 15 日-18展会点:Istanbul Expo Center 展会期:每年一届
展品围:
具生产原料
工机械及工具
具配件五金类
材、木工装修
家具原材料、胶合
板、帖面板、锁及 其装备、铺面、夹 板、家具表面饰物、 室内装饰及配件、 家具表面、化工原 料、原理系统、家 具加工、后勤服务 等
林业机械及设备;
木工机械、附件及 工具;木工刀具;木 材加工机械标准件 及材料、板材成型 设备及附件;家具 生产设备、附件及 工具;木材表面加 工及处理设备等
家具门把手、锁、
配件、支架、金属 连接、脚轮等
地板、天花板、墙
、屏风、门、窗、 一切室内木工装修
展会绍:
ZOW-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Components and Accessories for the Furniture Industry 是目前世界上家具生产设备及家具配件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ZOW由德国 SURVEY公司主办,从 1995年开始在德国举办,随着世界家具工业的不断发展,ZOW后来又发展到意 大利、西班牙、中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国,每一年举办一届。土耳其 ZOW 自 2008 年开始举办,2011 年为第四届,2010年展会参展商共 487 家,专业观众 21 000 名。
ZOW特色:
公平的展示环境: ZOW 的展位面积最小为 15 平,以 15 的倍数递增,最大 90 平。所有摊位实现统一 模块设计,所有展架统一由主办方免费提供,展位布置上节省精力。同时没有大公司豪华装修恃强凌 弱情况,各展商凭产品说话,共享均等展示机会;
一站式服务:价格透明:ZOW 的报价包括所有承诺的展览配套服务,没有额外费用产生。除了免费餐饮,还考虑到所有细节。提供的展架、照明、电源、地毯、接待及保管服务,观众组织宣传、媒体公 关服务,风站宣传等不再需要额外支出。
开放的展位布局:ZOW 的展位,没有围墙设计,工作室般氛围,开放式工作环境,避免造成视线隔 离和买家通行阻碍,买家可以从一家展位直接穿行到临近一家,充分享受全新的观展乐趣。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茂英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669弄1704室
手机:
电话:021-63251323*8026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