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日期:2011-03-22     浏览:9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3-16 至 2011-03-20
展出城市 东莞
展出地址 中国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
展馆名称 8号馆家具机械、家具辅料展馆
主办单位 东莞市人民政府
展会说明

       经过十多年的成功发展,名家具展汇集了市场七成以上的著名家具品牌。同期举办的机械材料展为展会的买家带来了极大地方便,降低了采购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司在此次展览会上向买家展示了新型健康环保涂料----易饰木蜡油。展位号为8号馆C098。

       在产品品质上,易饰木蜡油始终秉承着健康环保的理念。做为新一代健康环保涂料,易饰木蜡油的基料均源自天然植物油、植物蜡和天然色素。不含苯类物质及重金属成分,施工过程及日常使用中无有害气体释放。对人和动植物的健康安全无害。适用于室内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以及户外木家具、木结构建筑等木器。

        在成本上,易饰木蜡油是十分经济的涂料。每公斤易饰木蜡油可涂饰15-25个平方米,用量仅为其他传统木器涂料的1/3,具有一定的成本优势。

       随着人们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相信通过此次展会以及网络等资源,人们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并体会到木蜡油的优势。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姐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磡科技园E栋1楼
手机: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