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广州国际户外及休闲展览会

   日期:2011-03-08     浏览:15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3-18 至 2011-03-21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琶州阅江中路380号琶州展馆
展馆名称 索纳尔家具
主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
承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展会说明

德国索纳尔(SONNE)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304#不锈钢户外休闲家具的品牌企业和制造商拥有德国的优秀设计团队以秉承品味生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公司自1993年成立至今,18年来索纳尔(SONNE)致力于设计和研发高品质的户外休闲家具。

索纳尔(SONNE)家具内使用能持久新颖在户外兼有不怕日晒雨淋适应四季户外气候的功能。主要产品户外休闲桌椅,沙滩躺床,沙发茶几等。产品适用于花园别墅, 高级酒店, 高级会所, 高尔夫球场, 高档餐厅,旅游度假区等休闲场所。产品材料主要为国际标准304#不锈钢,配合缅甸柚木、印度尼西亚Viro(维罗)藤、法国Ferrari(法拉利),美国Subrella防水等顶级材料

详情请登陆:http://www.sonnefurniture.cn

此外我司参加了2011318日至321日的广州国际户外及休闲家具展,可借此机会对我司的产品及制度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届时我司会展出更多新产品、新设计。若有兴趣请登陆http://outdoor.fairwindow.com办理预先登记。并保留条型码,于展会现场免费换证入场。

展会时间:2011318--21

2011-3-18--19  9:30--18:30

2011-3-20      9:30--17:30

2011-3-21      9:30--17:00

索纳尔参展位置:展位6.1A32

索纳尔恭侯您的到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开女
地址:佛山南海里水和桂工业园B区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展会备注
索纳尔,户外休闲家具的典范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