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六届广州国际采购博览会(一、二期)

   日期:2011-03-05     浏览:15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4-18 至 2011-04-27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展馆名称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1年第六届广州国际采购博览会(一、二期)
公司简介: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主要经营管理广州国际采购(展览)中心的展览、专业市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项目(如各种国际展览的组织与筹办,常年展示的经营和场馆管理,电子商务和进出口贸易等)。该公司按国际化专业标准,配备全新的会展管理系统,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信息、商贸、保安、保洁、物流、展台搭建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将与国内外展览界进行全方位合作,采取的方式包括合作办展、并购展览项目、出租场地、联合经营等。为加强与国际展览界的交流与合作,公司最近已加入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
展馆简介: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占地面积为18万平方米,规划总面积为45万平方米。西翼6层展览面积为23万平方米;东翼18层面积为11万平方米,1-4层为裙楼,层高6米,每层面积逾1.3万平方米,是工艺礼品、家居饰品的常年展示厅;5-18层为塔楼,层高4米,每层有20间独立的展厅式写字间,可做样品间或办公室使用。东翼常年展项目致力于打造“永不落幕的交易会”,为国内外的工艺品、礼品、家具及家居饰品企业提供一个常年的交易平台,已经吸引了近500家来自广东、福建、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工艺礼品、家居饰品品牌企业的进驻。展览馆、专业市场、展贸总部三者互补整合。
展会简介:
“广州国际采购博览会”(简称采博会),是一个为中国出口企业量身订做的出口专业展。每年春、秋两届与广交会同期、同地举办,是广交会的延伸与补充,共享广交会百万客流商机。采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强大的品牌宣传、优秀的硬件设施和贴心周到的服务,拥有了广东、福建、浙江、山东、广西等地近500名知名品牌参展企业,近10万名稳定优质的国际采购商客源。采博会具有竞争的价格,超值的服务,展品分类清晰、可作为参展商长期选择的专业出口展。本展会还致力于打造各出口产区地区品牌,既方便国际买家集中采购,又为各产区政府和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地区品牌和产品品牌的国际平台。
第一期:(2011年4月14-18日) 中国国际建材陶瓷卫浴展览会暨红星美凯龙名品建材活动周
展出项目:
卫浴陶瓷类、建筑装饰五金类、整体橱柜与材料及相关设备类、整体家居类、天花吊顶及幕墙类、石材类、机械类等。
展会规模: 10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5000多个
第二期:(2011年4月21-27日) 陶瓷、工艺品、礼品、家具及家居用品展
展出项目:
陶瓷类工艺品、礼品类、家具及家居用品类等。
展会规模:4.5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2500个
主办单位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东塔9楼     邮编:510335
联系人:庞小姐、林小姐13922115889 
电话:020-89056540、89056768     传真:020-89056308
网址:www.gamfair.com            E-mail: linwi@126.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卞卞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