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业春季采购盛会—第27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日期:2011-01-07     浏览:34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3-18 至 2011-03-21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流花路117号,广交会大院15号楼,213室
展馆名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主办单位 中国家具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展会说明

被誉为“亚洲家居交易中心”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家具展)即将于2011年3月登场。

广州家具展有别于传统的酒店展,从酒店家具及软装饰切入,精耕细作,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唯一的专业酒店家具及软装饰展会。展会全面展现酒店家具、承造家具、户外家具、酒店家纺及装饰品、日用陶瓷等产品,为各地星级酒店、高级公寓、休闲会所、度假村等采购商提供一站式”的包括室内家具/软装饰及户外休闲家居在内的理想商贸平台。

酒店配套家具,一应俱全

广州家具展上家具产品风格多元,活泼时尚的现代风格家具、典雅大气的古典风格家具、宜人舒适的户外家具、商务高端的办公家具等一应俱全;广州家具展上各种功能的酒店配套家具丰富齐备,酒店成套家具、酒店客房床、酒店床头柜、酒店电视柜、酒店椅、酒店梳妆台、办公及商用家具、庭院家具、遮阳设备、户外摆设等应有尽有,各种风格异彩纷呈:

现代简约将在3月18-21日举办的民用家具展现代展区1.1号馆内展出,知名品牌有:雅柏、恒美、理念、富山、益达、朝辉等。

 

奢华典雅将在3月18-21日举办的民用家具古典展区9.3-11.3号馆内展出,知名企业:四海、金凤凰、美盈、标致、古地亚、捷隆、雷森那、歆家、顶丰、勇邦、奢尚、大风范`、大森、大明等。

绿色原生态将在3月18-21日举办的户外休闲展6.1-8.1馆内展出,知名企业有:亚帝、万瑞庭、唯美、华通、澳马、世纪亚太、阳光等。

舒适办公将在3月27-30日举办的办公环境展(琶洲展馆A区)展出,知名企业有:美时、震旦、銘立、优和、圣奥、百利文仪、长江等。其中6.1号馆内森源、中新、国泰、俊艺等酒店配套家具企业亦将参展。

酒店软装饰采购,琳琅满目

酒店是室内设计潮流的引领者,软装饰将体现出酒店的个性品味——中国风、混搭、LOHAS风潮、新古典主义及古典主义等,为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美好的回忆。于3月18-21日与广州家具展同期举办的家居饰品/用品展及家纺布艺展将满足酒店采购商一站式的软装采购需求。

酒店灯饰将在15.1号馆内展出,品牌企业有:金达、大志*一川、环宇、夏盟、米高、马斯登、卡莎汇

酒店配套装饰画、镜、框将在14.2号馆内展出,品牌企业有:万石、雅特力、太阳姊妹、柯瑞达、欧美、怡发

酒店用工艺陶瓷/玻璃将在3月18-21日在16.3馆内展出,知名企业有:四通、盈湖、悦泰、捷美、德昌、北雄、欧维思、聚名

酒店配套窗帘布、装饰布将在16.2号馆展出,品牌企业有:特耐、文华神、田森、华纺、伊斯顿、优艺时尚地毯/挂毯、工艺家纺将在15.2号馆展出,品牌企业有:联邦、福华、鸿佳、捷优、藏羊、依格玛、杜姐

 

VIP买家服务方案,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凭借12年的专业办展经验,展会主办方为来自五湖四海的酒店采购商精心打造VIP买家服务方案——展商洽谈预约、VIP对接洽谈服务、VIP休息室,以最大限度的提高参展效率及参展价值。如有买家团或采购商有预约洽谈需求,请联系展会主办方。

展览日期:  2011年3月18日-21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同期举行:2011第2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日期:  2011年3月27日-30日)

       2011中国广州家居饰品/用品展览会

2011中国广州国际陶瓷展览会

2011中国(广州)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

2011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

本展会总规模:54万平方米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思慧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