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9届春季广交会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日期:2011-01-05     浏览:12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4-15 至 2011-05-05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海珠区 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商务部
承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东省人民政府
展会说明

2011年第109届广交会邀请函
CHINESE EXPORT COMMODITIES FAIR INVITATION
                                --------------中国第一大展
广交会:亚洲第一大展!
展出面积跃居世界第一! (108届展出面积达113万平方米,已超德国汉诺威)
 
展会定位:全部针对外贸、出口!108届国外采购商超20万人次!出口成交额为343亿美元
展览时间:2011415 — 51 
展览地址:中国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B\C展馆
主办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机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支持机构:各进出口商会各省会交易团
展览背景:每届外商超15万人次,中国第一大会!展出面积世界第一!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五十余年历史,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展品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国际盛会!
展出范围及时间:
第一期       2011415-19   工业类
大型机械及设备 小型机械  自行车 摩托车 汽车配件 化工五金  工具 车辆 工程机械家用电器   电子消费品   电子电气产品  计算机及通讯产品 照明产品 建筑及装饰材料   卫浴设备    进口展区
第二期          201142327   轻工日用消费品类
餐厨用具 日用陶瓷 工艺陶瓷 家居装饰品 玻璃工艺品 家具 编织及藤铁工艺品 园林产品   铁石制品(户外) 家居用品 个人护理用具 浴室用品 钟表眼镜   玩具   礼品及赠品   节日用品
第三期          20115月1日—5月5     纺织服装类及医药保健类:
男女装童装内衣运动服及休闲服 裘革皮羽绒及制品 服装饰物与配件 家用纺织品 纺织原料面料 地毯及挂毯 食品 土特产品 医药及保健品 医疗器械、耗材、敷料 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 办公文具 鞋 箱包
 
联系方式:广州金霄商贸有限公司 广交会、上海华交会、香港贸发局展览、广州家具专业展(本期第27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具展位)
负责人:肖慈逸
手  机:15992480042        电 话:020-28061080            传真:020-28061198
工作QQ:252942349          邮 箱:xcyxap@126.com       公司网址:www.gzjxsm.com
109届春季广交会各行业展位现在可以预定了…我司价位实际,欢迎各参展企业咨询洽谈!Where amazing happens!-这里是奇迹诞生的地方!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慈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墟齐富路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展会备注
广州今霄商贸有限公司
• 金霄商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广交会、上海华交会、香港贸发局展会、第27届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家具 展位服务的公司,为广交会长期合作伙伴。期望与贵司合作使贵司的产品进入国内外市场,创造更多的出口贸易机会和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交流平台。
• 本期(109届)我司由各地外贸厅(局)直接提供的一手广交会展位,展位价格低于市场价的10%左右,有需要的广大出口企业请速与我司联系 , 将优先安排。
广州金霄商贸有限公司 | 广交会长期合作伙伴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