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2011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

   日期:2010-12-27     浏览:30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6-02 至 2011-06-04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百应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11年6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作为家具行业每年春季在华东地区的唯一国际性专业展会,得到了更多参展商和买家的支持。主办单位将以“环保家具,绿色家具”为主题,开创环保、低碳新概念,以共创美好的家居生活。更为家具行业同仁提供一个更专业,更广泛的宣传、交流平台。现我们的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如果您是下列产品的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

1、现代家具:客厅家具、卧室家具、软体/沙发、酒店家具、藤制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办公家具、户外/休闲家具、教育家具、厨房家具、金属家具、其它家具;

2、古典家具:欧式家具、美式家具、新古典家具、古典软体家具、中式红木家具、其它家具;

3、原辅材料:五金配件、木皮、贴纸、皮革、海绵、油漆、涂料、粘合剂、板材及木制品等。

专业化宣传推广 保障与会买家品质

为了进一步提升FURNITURESHANGHAI2011与会买家的数量和质量,使展商信息能够有效地传递给目标买家,主办方目前将开展一系列目标性更强、更系统化的宣传推广活动。

1、强化在国内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针对重点集团采购客户的广告投入;

2、加强与政府采购部门和专业协会合作,争取吸引更多政府采购负责人到会参观;

3、与海内外专业报刊、杂志、网站等媒体建立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在著名的家具专业杂志上发布广告;

4、派专员赴广州、东莞、米兰、美国高点、德国科隆等国内外知名的家具展现场推广2011年的上海国际家具展,并邀请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届时前来参观。

5、主办方将在展前六个月,连续派出20多名专业人士到国内近百个大中城市对家具市场的多级代理商进行回访及跟进,并特别邀请了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具经销商、代理商、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单位、装饰公司等前来采购订货。

参展程序

1、符合展览范围的企业,均可申请参展。贵单位如报名参展,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主办单位;

2、申请展位7日内将参展费用或50%预付款电汇或交至主办单位,余款于2011年4月25日前付清;

3、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双面开口展位加收10%费用;

4、参展商在汇出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主办单位;

 

5、主办单位在收到各项费用后,将于2011年4月30日前寄《参展手册》给参展企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玲
地址:上海新金桥路201号
电话:
传真: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