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九届广州国际酒店家具展览会年中开幕

   日期:2010-12-22     浏览:21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6-30 至 2011-07-02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900号金穗大厦9楼H座
展馆名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主办单位 亚太酒店用品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广东烹饪协会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2011年第九届广州国际酒店家具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1年6月30~7月2日

        展会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主办单位:亚太酒店用品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广东烹饪协会

                            中华西餐文化促进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沙溪豪泰国际酒店用品城、亚太酒店用品网
  
        海外协办:意大利国际文化与经济交流服务公司、德国全球贸易论坛柏林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专业买家青睐
  
       酒店家具作为特色展区历年来备受国内外专业买家的青睐,专业买家数量及质量遥遥领先国内同类展会,每年都有超过55个国家几千家的星级酒店宾馆、装修设计公司、大型经销商前来参观。如菲律宾Marco Hotels,越南Fortuna Hotels,印度Venus BDB Hotels,加纳Alisa Hotel,美国Coast Hotels&Resorts,墨西哥AZUL Hotels等酒店;而广东、香港、澳门等地区的40%以上的星级酒店几乎每年都到会采购;来自湖南、广西、内蒙古、山东全国各地酒店用品经销商无一例外地将HOSFAIR Guangzhou视为年度采购的重头戏,纷纷前来参观采购。
  
  ◆强大宣传攻势
  
        展会是目前国内宣传推广做得最好,合作媒体最多的展览会之一。迄今为止,展会已经在国内数百家权威杂志、专业网站发布展会广告。其中包括中国制造网、豪友国际酒店采购网、中国家具采购网、顺德家具网、中国乐从家具网、《中国酒店采购报》、《中国宾馆及餐饮业专刊》、《亚太家具报》、《珠三角家具商情》、《风格家居》等众多行业知名媒体。
  
       2011广州国际酒店家具展走出国门,积极与国外的饭店旅游协会以及国外知名展览公司合作来推广展览会,与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泰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100多家海外的酒店用品相关的媒体进行深度的合作。
  
  展会回顾:
  
       HOSFAIR Guangzhou 2010于2010年6月30日-7月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琶洲展馆举行,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2000个。酒店家具展区作为本届展会最大的特色展区,酒店家具参展企业数量及规模高居国内同类展会之首。
  
  美神家具、朝辉家具、万振家具、臻美家具、鑫澳家具、时大家具、蓝月亮家具、富亮家具、福美家具、舒尔家具、健家具、阳光户外家具、迪顿家具、华通家具、奥创斯家具、空间艺术、怡发油画等全国知名酒店家具,家居制造商参加了展出。
  
  展出区域:
  
       酒店套房家具、酒店包房家具、酒店床垫、仿古家具、厨房家具、餐厅家具、家居装饰品、酒店沙发、休闲家具、户外家具、电动餐桌、装饰油画
  
  展会观众:
  
       装修设计公司、设计院、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
  
       各类在建、筹建已经开业的酒店、宾馆、招待所,酒店管理公司;
  
       酒楼、饭店、咖啡厅、茶楼、餐厅、料理店;
  
       会所、公寓、度假村、俱乐部;
  
        KTV、桑拿洗浴中心、酒吧。
  
  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展位费用展位配置
  
       一、标准展位:
  
       (9平方米)国内企业7800元人民币;国外企业2000美金;双边开口展位加收10%每个标准展位配置3面展板、1条楣板文字、1桌2椅、2个日光灯、1个纸篓,以及会刊介绍、清洁服务
          
      
二、室内空地
  
      (36平方米起租)国内企业空场地800元/平方米;国外企业空场地200美金/平方米租用空场地,现场需向展馆交纳特装管理费20元/平方米(提供会刊介绍、保安、清洁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先生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