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住宅家居产业博览会现场 2010-11-18至2010-11-23

   日期:2010-12-06     浏览:11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0-11-11 至 2010-11-16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政府
展会说明

本届住宅家居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是“引领城市精神,建设环保家园”。深刻体现时代风尚的展会主题和参展商推出的各具特色的展品,带来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和旺盛人气。质优价廉的住房一直是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在我市,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和新型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推进,一方面使以住宅为核心的产业链上各类企业活力不断增强,在市场上更加活跃,另一方面也在持续刺激着大部分市民的购房欲望。本届住宅家居产业博览会首次于宽敞的室内展厅举行,吸引了不少市民携家带口前来观展。

在展会现场的主展区,实力雄厚的参展商们奇招迭出,不遗余力地推介自己的产品。华夏田园切合楼盘特色,采用窗格、灯笼等田园元素,期望吸引观展市民更多目光。宝庆府邸在细节上突出古朴特色,将其徽派建筑风格展示得淋漓尽致。配套区的建材建筑装饰参展商们也是各显神通,或赠礼或打折,尽力挽留住观展市民流连的脚步。一批知名品牌的汽车展商将一辆辆锃亮的新车摆上展会,助推汽车消费。在博览会现场,市民完全可以选好房子挑建材,看中家电买汽车,过一把“一站购足”的瘾。尤其让消费者兴奋的是,博览会还推出“秒杀”环节,消费者可以通过参与各种活动,享受到特别优惠。

本届住宅家居产业博览会由邵阳市房产产权监理处和邵阳晚报社联合承办,由“大汉·东风商业步行街”独家冠名。展会会期5天,将于11月23日闭幕。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静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