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盛会:2010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开幕(三)

   日期:2010-12-01     浏览:22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0-12-11 至 2010-12-15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市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广东省宣传部
展会说明

12月11日至12月1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和“第二届中国国际陈设艺术双年展”第一次从北京移师,隆重登陆八达通家居饰品贸易港!   “室内设计双年展”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历经14年精心培育的一项标志性活动,汇聚一万多副优秀作品,展示我国室内设计最高水准,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在江苏金螳螂、集美组、北京清尚、弘高等行业领军的知名装饰公司的积极参与下,本届“双年展“将吸引一万多幅设计作品参展,展现空间环境室内设计的时尚潮流和设计师的最新创意。涌现的室内设计精品,在设计理念、设计风格、设计构思、设计选材等方面将达到新的艺术境界和文化品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南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