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 |思诺尔家2024原创设计文明重构

  • 品牌名称:新品发布 |思诺尔家2024原创设计文明重构
  • 公司名称:沈阳海阔木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4-03-27
品牌介绍
 在思诺尔家原创高定文明重构的设计中,采用印际搭配星际银、翡珀为主色调,令空间层次分明,带来冲破次元壁的超现实设计感,视觉清透高级。全案设计将文化与风格通过色彩进行表达,侧重色彩与灯光的搭配,将Z世代年轻人的思想维度无限延伸,达成艺术与潮流的极致融合。

 

思诺尔家“潮玩·文明重构”套系采用机械纪元有机嵌光玻璃与冷暖色调的对比,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细节处的机械之心金属装饰加强氛围感。思诺尔家的设计师在产品研发中将虚拟现实、科技、人工智能、全息投影……这些元素融入到设计中,令作品的思想维度无限延伸,这是文化与风格之间的多元碰撞,更是艺术与潮流的极致融合。

 

思诺尔家文明重构客厅电视柜以手办收藏区、电视功能区、和储物功能区为主体,空间设计层层递进,将多元文化碰撞出独属于自己的家居情绪。

门墙柜地一体化,极大丰富了设计的表现力,让全屋定制的设计更统一和谐,极大满足人们的家居需求。

思诺尔家2024原创新品文明重构系列以细节为切入点,每处设计都是各种元素的不同表达,从而梳理出空间与艺术的关系,打造未来风格独有的高级质感。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