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福寝具

  • 品牌名称:路福寝具
  • 公司名称:深圳路福寝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luffabenz.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54255
  • 更新日期:2022-03-29
品牌介绍
 关于我们

路福集团在德国和中国设有分支机构,其中旗下包含深圳市路福寝具有限公司(国家高新企业)、LUFFABENZ LIMITED(香港公司)、路福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德合资企业)、路福智能科技(惠州)有限公司。

 

路福总部于著名品牌州-巴登符腾堡州大学城图宾根,距离梅赛德斯奔驰总部仅20公里,与众多著名品牌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路福每一张床垫都是为提供特别的舒适而设计的,纯正的德系寝具品牌。路福的产品涵盖了每一个价格区间,让每个人都能找到他们应得的睡眠舒适。

 

发展趋势 

在中国主要城市,从北上广深到成渝汉宁杭,从沿海城市到边疆省会首府,如果你向人们询问“你所熟知的高端智能床垫品牌”,路福占据重要一席。德国路福是全球研究、开发生产智能床的鼻祖,是全球寝具领域的领导品牌,目前路福智能床已是国际智能床市场的主流。

 

基于一张床的智慧卧室

路福智能床作为鸿蒙生态产品,支持与HUAWEI Hilink生态及鸿蒙生态内任意产品互联互通,自定义智能化卧室场景,实现基于一张床的智慧卧室。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为用户带来智能床控制、窗帘开关、音乐播放、香薰开关、电视控制等智能化卧室体验,打造极具科技感和舒适感的万物互联交互新体验。

 

国际认证 

路福在选材方面尤为严格,与国际大咖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同时,路福中国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研发能力、健全的管理制度、几百项独立的核心知识产权专利及核心技术设计获得睡眠行业里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以及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权威机构评选的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同时路福中国积极参加深圳标准制定工作,是软床、床垫、柜类等三项深圳标准起草单位。在环保方面路福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认证,以及多次获得各类型的“质量环保奖”,品质方面多年历次获得圳“五星产品品质认证“。多次获得包括设计方面的“黑金奖”、“金汐奖”“产品创新奖”“最佳产品设计奖”“行业领袖品牌”等几十项荣誉。

 

央视采访 

路福历来重视产品技术研发且在市场上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是智能床垫的领袖品牌,享有“床垫中的特斯拉”称号,2018年12月央视财经对路福进行了深度访谈,在2021年与华为鸿蒙智联合作开创智慧家居新体验,鸿蒙生态发布的重要时刻,路福作为智能床垫的代表品牌再次接受央视专访。鸿蒙系统将从软件的底层技术来让更多的设备融为一体,路福智能床携手华为鸿蒙智联提出“首个全终端智能生态赋能模式”,着重解决人与智能家居的交互体验,打造全场景智慧睡眠,共创万物互联新时代。

 

路福不断探索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仅在产品品质方面严格要求,在安全方面也很严苛。本着为全球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路福真正做到为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路福成为业内让所有床垫达到或超过欧洲标准的品牌。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