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家居

  • 品牌名称:左右家居
  • 公司名称: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s://www.zuoyou-sofa.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51533
  • 更新日期:2022-03-29
品牌介绍
 左右设计家

 

左右设计家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产品服务,整体设计+全屋定制+成品家居+物联网+智能化快速成套的解决方案。

帮助用户打造一个注重整体设计感,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有品位的家!

以设计为驱动,产品、服务为核心,通过线下体验店触达每个社区并且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改善用户体验,在产品、服务上升级做加法,消费者接受成本和价格上做减法,营销模式融入互联网打法创新,触动年轻一代用户的消费需求。

产品以消费者为导向,深入研究未来家居生活方式,同时围绕生命周期,研发出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家居产品,实现用户对生活品质、绿色环保和家居风格多重个性需求的超越,打造舒适人居环境;通过一体化设计,优化空间布局和丰富产品功能,实现空间最大化、家居智能化;整合定制家具与配套的沙发、茶几、餐桌椅、床垫等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服务,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左右定制以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引领高端定制家居的潮流,以独特的品牌优势全面开启左右大家居定制时代!
 

直营店运营:1+N,总部3000平生活美学馆+200家社区店

加盟模式:支持大宗业务模式,地产集采、拎包、装企、整装公司、设计师渠道、工程渠道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