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华国际家居

  • 品牌名称:圣华国际家居
  • 公司名称:圣华国际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2-02-16
品牌介绍
 圣华国际家居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浙江慈溪滨海开发区,前身为北京圣华家具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1988年,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与研发团队,是一家从事高档实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是中国高端实木家具的领导品牌。目前拥有员工600余人,公司生产线全部引进德国、意大利和中国台湾最先进专业生产线和配套加工设备,已有400多项产品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多年来,圣华以“只做全实木”为经营宗旨,以“务实创新、诚信服务”为经营理念,以“假一赔十,真品、真诚、真实木”为消费承诺,以国家标准之优等品级为品质底线,圣心不已,精益求精,打造出任何厂家无法复制的品质。

圣华家具严格执行IS09001:2000质量标准,公司连续多年荣获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企业、家具行业协会木制品委员会副会长、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首届首都家居产业杰出品牌、中国十省市环保家具知名品牌、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京城百姓信赖的十大品牌家具、质量信得过品牌、京城家居建材行业拇指之尊、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圣华秉承京匠底蕴,荟萃精湛工艺,锻造金玉品质。坚持“以人为本,自强不息”的品牌主张,以“京匠,精工,金品”为品牌核心价值,传承与弘扬中国家居文化,致力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引领高端实木家具蓬勃之路。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