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叶·润玺

  • 品牌名称:福叶·润玺
  • 公司名称:山东福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tjsmjj.com
  • 所在地区:山东荷泽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1-03-31
品牌介绍
 福叶·润玺:中式全屋定制,你也可以拥有样板间的家!
作为一种家居流行,宜家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因为它全面且呈现缩略化的家庭空间打造,能够让消费者快速代入自己家的模样,从而充满期待。
 
而实际上,一件家具运回家中,很难达到样板间里所呈现的效果。而对家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很多便会直接选择全屋定制,将整个家的风格一致化。格调更高的顾客,则会选择实木全屋定制!
中式实木定制有哪些好处?让润玺来跟你介绍!
 
个性化
 
个性化时代,人人都不想与他人相同。家作为人的最私密的场所,彰显的是人最本真的审美和格调,依据自己的选择搭建而成的家更能体现主人的品味。
 
润玺中式全屋定制,各类材质造型选择,不同色彩搭配,呈现出各异且出众的视觉效果。
量身打造
 
全屋定制的重要特征之一,就是依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空间使用情况来量身打造。比如说橱柜、书桌、柜体的高度,房间的拐角,楼梯间的利用率等等,通过全屋定制都能够一一测量设计。以达到居住者的完美需求。
 
整体性
 
很多家居的装修问题就在于,没有整体的规划和审美的不一致,所以家具与装修风格不符合、或者新家具和老家具不搭,各个空间风格脱节,造成家居空间风格凌乱,变土变丑。
 
而润玺中式全屋定制则是根据中式风格统一打造,从各个木质空间设计统一,真正打造出中式家居的意境与氛围。让家不仅美轮美奂更兼具实用性。
 
节省时间
 
全屋定制,设计-沟通-制作-安装,所有的流程操作都由企业工厂把控,只需要消费者在仔细筛选品牌之后提出自己的需求,与设计师深入沟通达成一致后,再等待上门安装即可。
 
相对于整屋家具的选择和配饰的挑选,各大商场奔波选择,福叶润玺提供各个空间定制,以及软装配饰等搭配,一站式平台化购买,让消费者省时省力又省心!
 
福叶润玺全屋定制,入户、客厅、书房、茶道、衣帽间、橱柜、楼梯、酒窖、木门等各个空间全面定制,全品类、全套系全屋定制一站式打造现代中式家居!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