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和品

  • 品牌名称:保利和品
  • 公司名称:珠海和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hinahepin.cn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0-11-24
品牌介绍

保利和品,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的下属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专注于适老化产品的设计及研发,为各类养老机构提供适老化空间改造及适老化产品整体配置服务。20205月,保利和品的新展厅建设完成,有卫浴、护理床、适老家具三个展示区,1000+展示面积,1000+款适老化产品。卫浴展示区的产品曾获得多项设计专利,在适老领域名列前矛,产品涵盖马桶、洗手盆、浴室柜、浴缸、花洒龙头、扶手等,可一站式配齐卫浴空间的设施。护理床展示区有20余款不同风格、款式、功能的护理床供选择,从基础手摇两功能款到豪华电动五功能,可实现67-640mm的超低升降行程,有国产/进口多种电机配置。适老家具展示区包含现代、日式、新中式、美式等四大风格系列产品,产品设计独特、款式丰富,可根据项目的硬装设计风格匹配家具、软装配饰。

 官网:http://www.chinahepin.cn

保利和品秉承“和以至达,品以至善”的品牌理念,专业服务于机构、社区、居家养老事业。坚守“无创新、不和品”的企业发展理念,专注于系统化、个性化、智慧化适老产品的研发和相关配套服务,首先在行业提出“大道至简”(L ess is More)的产品理念与“始于精研,归于精简”的产品设计思路。在卫浴洁具/无障碍扶手、多功能护理床、家具/软饰、康复辅具领域,适老化产品逾1000款,产品专利81项,曾为保利、万科、龙湖、中海、金地、越秀等国内知名康养项目提供产品,极大地推动适老化产品标准化发展。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00903133351

微信图片_20200903133433

微信图片_20200903133421微信图片_20200903133351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