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津实验室家具

  • 品牌名称:枫津实验室家具
  • 公司名称:上海枫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fengjlab.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3683
  • 更新日期:2020-08-31
品牌介绍
 公司简介:

上海枫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实验室家具、实验室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是专门为实验室基础设施与环境条件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实施的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实验室整体规划、产品设计、设备配套生产及供应、工程施工等。

公司实施核心多元化战略,依托于实验室特种橱柜的强大研发能力和技术背景,进一步开发了实验室配套产品及市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施工为一体,提供包含实验室顾问咨询、实验室规划设计、实验室家具工程、实验室台面、实验室仪器耗材、实验室装修工程、实验室通风系统、实验室供气系统、实验室洁净系统、实验室环保系统的一体化全程服务及产品。

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秉承“因创新而卓越,因卓越而创新”的企业理念,以自主品牌营运为主导,以技术创新、服务差异化为核心竞争力,以产品模块化协同制造为组织手段,充分利用及动态整合关联专业的加工及技术资源,以优化管理链,强化及充分发掘品牌、技术及生产的协同效应,打造专业的供应团队及其联盟。

公司自有生产基地和全套先进生产设备,并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专有技术、专业的团队和人力资源、优秀的市场业绩和案例,先进的营运模式和管理理念,致力于实验室设施及环境条件建设提供优秀的专业产品及服务。

 

企业设计理念:

“以人为本、度身定造”是公司遵循的首要准则,所以安全、高效、美观舒适是规划设计实验室的三大要素:

安全:确保实验人员在进行实验作业时的安全性,在设计通风系统时保证有效地排出实验过程中产生的废气,保持实验室的通风流畅、逃生通道畅通以保障实验人员的身心健康。

高效:实验室规划及功能区划分充分利用空间,适当预留未来发展空间,提高实验室基础设施利用率同时力求符合实验室工作流程,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行程,提高整个运作效率以及提供工艺性配置合适的实验室设备及家具。

舒适: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专业设计实验室家具及辅助设备,提供多样、明快、亲切的实验室家具色彩;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尺寸;方便、美观大方的样式,选用不同材质,为实验室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人性化、适用的实验环境。

 

业务流程:

本公司提供专业实验室整体空间规划设计,实验室的整体工作环境不同于普通的办公环境,它有着更高技术层面的要求,而且不同领域实验室又有着不同的需求,其差别有时还很大。

我们所需要了解:

您实验室现在和未来的需要

日常的实验室工作流程需要

各种仪器设备的布局和特殊的应用要求

我们能为客户所做到:

认真了解您实验室的需求,按国际化标准和设计理念为您提供完善的项目,包括实验室的规划布局,系统建设方案,实验室家具设计及配置方案,同时以CAD图形式直观地向您展示我们的理念。

业务流程:

1、请您提供准确房间尺寸图,并简单注明使用要求以传真形式发至我公司设计部,或由我公司专业人员上门测量,我公司设计部将免费设计并制图并与您反复探讨确定方案。

2、我公司将根据所订方案核算价格,同时指派项目负责人负责整个项目全过程。

3、在方案及价格达成一致后项目负责人将与您签署合同,工程负责人亲赴现场核准图纸,并制订施工方案。

4、合同签署后我公司立即安排生产,在货物装运前三天将以书面通知用户,用户在收到通知后须立即以书面确认现场是否准备就绪,如无变化将准时起运。

5、我公司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及工程的安装质量的管理,公司将由项目负责人与工程负责人带队前往现场组织施工。工程结束后由我公司项目负责人与用户主管人员共同签字验收并交公司备案存档。

6、我公司所生产实验室家具及配套设施除特殊规定外,一律提供一定期限保修。产品保修期满,本公司继续承担保障所售出产品的正常使用,按规定收取维修费用。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