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seng森歌

  • 品牌名称:seng森歌
  • 公司名称:森歌深圳贸易实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6
  • 更新日期:2018-06-07
品牌介绍
森歌是一家从事厨房电器的传统企业,但与其他厨电行业不同的是,它建立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健康。

厨房最大的问题就是油烟。它的存在,不仅破坏了消费者的烹饪乐趣,更严重的是油烟中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严重影响消费者的健康。森歌品牌创始改变消费者的厨房环境,森歌品牌便应运而生,并以“健康向上、油烟向下”

发展至今,森歌在保护消费者健康的根本之上,针对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不断革新技术,以环保、智能打动了无数消费者。同时,森歌研发不锈钢整体橱柜、洗碗机、蒸箱、烤箱、手工水槽系列产品,与森歌集成灶搭配,真正实现森歌打造健康厨房的追求和目的,森歌(深圳)以卓越的品质、一流的产品、真诚的服务,积极迎接挑战。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