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财暖地暖

  • 品牌名称:财暖地暖
  • 公司名称:无锡财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市
  • 浏览次数2
  • 更新日期:2018-06-05
品牌介绍
  

 天气越来越冷,最近有几个朋友打电话问我,什么地暖好,他们也想安装地暖了。作为无锡人,我使用财暖碳纤维地暖已经多年。这里就给大家说说我的心得。

  地暖分为水地暖和碳纤维电地暖,在北方,使用水地暖的比较多,因为一直沿用,所以也比较普及,但是近年来,很多南方地区使用碳纤维电地暖的也越来越多,到底有啥区别呢?到底哪种地暖更好呢?那让我为大家娓娓道来。


  先来说说水地暖,这对北方的朋友比较熟悉。水地暖一般通过锅炉加热成的低温热水地面辐射供暖。一般来说,不高于60的热水为热媒,在加热管内循环流动,从而加热地板,通过地面以传热方式向室内供热。这在北方非常普及,也可以说北方都是集中供暖。水地暖和碳纤维电地暖的舒适性其实相去胜远,而且碳纤维电地暖的前期投入成本相对来说会高一点,而从后期使用看,碳纤维地暖要比普通的水暖使用陈本要低。


  此外,水地暖一般都适合有集中供暖的情况。如果小区没有集中供暖的话,一个壁挂炉就得一万左右,壁挂炉使用寿命在5-10年左右,中间更换壁挂炉、清洗水管、还有其他一些零部件需要更换和维修的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再说了,现在集中供暖的房子真的不是很多。土地这么贵开发商都不愿意占块地做锅炉房啊!
  再来说说碳纤维电地暖,碳纤维电地暖的供热方式完全不同,其中发热源是以自发热碳纤维和温控器两部分组成,进而通过电能转化成热能的方式传热。发热碳纤维丝供暖是以低温发热碳纤维丝为热源,加热地板,通过地面的传热方式向室内供热的供暖方式。此外,财暖碳纤维墙暖画发热来加热室内的温度,其原理差不多。



  碳纤维地暖与水地暖相比,具有一些明显的优势。那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用了财暖碳纤维地暖的几大好处

1、耐压,抗折性强

 碳纤维发热采用提纯碳纤维进口材料,绝缘采用美国进口FWA(超高温材料)及加强型不锈钢钢网等;制作工艺复杂,安全性高在工作电流50mA通电回路工作状态下,100000次(国家标准为10000次)弯折(30次/分)

2、绝缘性好

 碳纤维发体绝缘性极强,其绝缘性远大于规定值,在绝缘性实验测试中,发热线浸入在浓度0.8%,20℃常温盐水中通电,绝缘电阻大于2000MΩ(标准不小于1000 MΩ)。绝缘强度实验:在3750V(AC)1min.50hz耐压,无闪烁击穿,泄露电流≤0.002mA(标准为0.25mA),更具安全性。

3、节能性好

 同功率碳纤维发热体表面温度比金属发热电缆高,同等表面温度每米线功率比金属发热电缆低。

4、安全性高

 碳纤维是一种半导体而非导体,电流相对安全,所以其安全性超过同类任何产品。

5、使用寿命长

 本产品采用提纯碳纤维为原料,无功率衰减之忧,其外绝缘保护层选用的FWA(耐550℃高温)制作而成,使用寿命可以保证在50年以上。

6、保健功能

 促进和改善人体血液循环;平衡身体酸碱度;有利于消除人体疲劳和身体机能恢复;排除体内毒素;增强新陈代谢;激活生物大分子活性;提高人体免疫力。

7、独创专利接头,保证不漏电,安全性能行业领先

 国内首家独有专利接头,采用整理融合技术,完美解决碳纤维发热电缆和电源线连接的世界性难题,达到完全密封状态,在国内碳纤维发热体的制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8、木地板地面无需铺设水泥及找平

 如全屋铺设专用地暖木地板将不需要再水泥找平,及用水泥与线混合浇铸,用电更加节能。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看法,我个人认为碳纤维地暖已经是未来地暖行业的一种新趋势,我家几年前就更换了碳纤维地暖,感觉使用非常方便,就像打开一个电器。而且这种碳纤维地暖非常适合没有集中供暖的城市。当然,大家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品牌和质量,现在市场上鱼目混杂,在这里我像朋友推荐一款来自无锡财暖的碳纤维地暖很多人用了都说好,市场口碑也不错,质量放心,这种碳纤维地暖具有热力分布均匀、健康环保、高效节能、体感舒适、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我也给身边朋友们推荐了,他们安装了之后都觉得不错。

 

以上文章来源于财暖公司(www.cndn88.com)专注做地暖产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