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依利亚衣柜加盟

  • 品牌名称:依利亚衣柜加盟
  • 公司名称:广州依利亚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yiliya.net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2
  • 更新日期:2018-06-07
品牌介绍
 依利亚衣柜是一家以定制家居、移门生产为一体的全球性、综合性公司。自2003年依利亚家居将原创于意大利设计衣柜移门引入中国,就一直专注尖端定制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创立至今的依利亚定制衣柜,以最直观、最具时尚、量身定做、安装便捷、节约空间等诸多优点而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依利亚作为定制衣柜的知名品牌,目前可以做到世界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制造理念,拥有世界一流的关键设备,依利亚一直认真贯彻执行“客户的要求就是自己的工作标准”的思想,为消费者打造简约、时尚、尊贵、艺术的家居,营造时尚、尊贵的“港湾”作为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在设计理念、技术设施、品种质量、售后服务、营销理念、企业管理上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逐渐成为定制衣柜大家。
专业化的经营、高品质的产品,为依利亚定制衣柜赢得了众多荣誉:
1.率先通过中国绿色材料标志授权使用证书
2.获得“家居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3.率先推出当今世界上最高环保等级的E0级板芯
4.中国家居业移门外观专利优秀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中国质量诚信AAAA企业》
从2003年依利亚品牌进入中国,经权威人士评估,依利亚品牌的无形资产。过去是值得骄傲的,依利亚人用心血和汗水铸造了“依利亚”品牌,使其成为定制衣柜行业的“金字招牌”。
网址:http://www.yiliya.net
名称:广州依利亚家居有限公司
电话:400-617-3698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63号
QQ:2837595270      
邮箱:yiliyajj@163.com
手机:18011846550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