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挺进大西北| 新标家居终端提升冬训营西安站再会师

  • 品牌名称:挺进大西北| 新标家居终端提升冬训营西安站再会师
  • 公司名称: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3
  • 更新日期:2018-06-07
品牌介绍

西北,是一方集雄浑与传奇色彩于一体的宝地。古时集聚帝王气韵,承载丝绸之路的辉煌与文明;新民主主义时期革命之火在此燎原,揭开历史新篇章;如今,她又被寄予“一路一带”的厚望,发生着激动人心的变化。因此,新标家居将2016冬训营第三站定在了西北明珠城市——西安。自郑州站圆满结束后,精锐兵团一路北上,与西北区域的经销商学员们胜利会师。

20161212_105207_000

雄踞帝王都城 群英荟萃论英雄

言及天朝古都长安,便难逃大秦、刘汉、隋唐的千古盛世传奇,在这片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的关中一带,历史的长河波澜壮阔,共同勾勒出“长安情结”。此次活动由东道主郝先生主持,他在致欢迎词时无不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西安悠久的历史文化,现场气氛顿时变得活跃。随后新标家居王总代表总部对经销商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来了能好好学习,并且能学以致用,争取在明年把店面做大做强!”

20161212_105207_001

“终端销售价值的最大化,表现为销售额的最大化、品牌传播的最有效、品牌展示最具冲击力。”——门窗事业部王总总结陈词

商学院资历颇丰的胡院长道出此番进修的最大认识:“仅仅学习精英导师分享的最新营销知识并不能帮助大家实打实地提高销售业绩,实战才是硬道理,后期我们将密切注意各地经销商的营销作战方略,通过业绩考核、片区竞争的形式选拔出‘营销大王’,这才是新标家居真正的销售领英。”

“市场的发展,交换的实现越来越趋于由消费者做主。‘消费主权论’越来越盛行。消费者更趋于理智主导。谁能够赢得顾客,谁就拥有绝对的市场。”——商学院院长胡老师分享《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把死单救活。

互通有无 新标家居“一路一带”,抢占市场新高地

“一路一带”战略构想赋予西安全新的时代内涵,立足于古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新标家居商学院资深导师针对西安特殊的商业局势,为学员制定了专项的培训课程。

为提升“一路一带”沿线经销商群体的品牌服务意识,郭总在培训会上强调定制家居的核心竞争力其实在于附加值服务,针对这一问题,他归纳总结出十步曲服务流程,让台下的学员们习得从客户进店至售后服务整套服务流程。

“营销上‘精耕细作’,渠道是概念,客户是载体,要把营销工作深入到所有的终端客户” ——橱衣事业部郭经理分享《新标定制销售概论》。

为响应消费市场的购买意愿,此次培训会还增设了现场招商环节。针对公司十月新上市的木门产品,木门业务经理唐先生首先介绍了新标木门的四大优势,号召各地经销商积极参与招商项目,据悉,此次招商成绩斐然,前后有十余名经销商跨入新标木门销售领域。

开放课堂,学员上台互动交流

在关中一带,新标家居以“一路一带”品牌盛会为目标,借助经贸活动,鼓励当地经销商积极开展营销业务,争取与总部发展保持同步,抢夺市场高份额,占领消费新高地。

终极对决 精英团队气吞山河定乾坤

上兵伐谋,决战于庙堂之下。在终端提升的问题上,学员与老师们互通有无,从店铺定位、导购队伍建设、服务水准到销售技巧,一面是导师们旁征博引,一面是学员各抒己见,舌战群儒,将培训现场变成“百家讲坛”。

木门事业部唐总介绍木门新品的优势及卖点,传递新标定制产品核心竞争力。

筚路蓝缕,春华秋实,新标家居自主营建关中地域“一路一带”新市场,形成全方位开放格局,这是顺应消费升级的互利共赢方略。通天下必立天下,新标家居终端辐射全国中心市场,集纳八方经销商团共同提升,势必将开辟出一条光明的康庄大道!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