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福缘木门

  • 品牌名称:福缘木门
  • 公司名称:成都市福缘实木门厂
  • 官方主页http://www.cdfymm.com
  •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103
  • 更新日期:2016-07-19
品牌介绍
 2122_副本
       福缘木门是成都福缘实木门厂旗下品牌,始创于1996年,座落于中国的天府之国四川成都,生产基地占地5万余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木定制企业。主要生产实木/原木套装门、实木定制家具、实木楼梯、整装定制等四大体系的定制产品。
 
实力品牌
 
       福缘实木定制拥有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管理、生产、营销团队,以及200多名技术熟练的精英成员组建的专业生产团队,在5万余平方的标准化生产基地里建设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实木定制白坯生产设备、油漆喷涂加工设备等专业化生产线,严谨的生产工艺保障福缘实木定制产品品质卓越,勇于尝试不断创新的研发团队使福缘实木定制在产品设计方面保持在时下流行的潮流浪尖。 
 
荣誉见证
 
       以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生产套装木门、橱柜门、衣柜门、木制楼梯及配套家具等实木油漆制品,和提供技术精良的安装及售后服务,在全体福缘人不断增强外抓市场促销售,内抓管理创名牌的经营理念下,坚持以科技创新品牌战略方针,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让福缘先后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评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并于2009年荣获四川省第九届“四川名牌”产品称号。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城市,100余家销售网点。
 
品牌精神
 
      福缘人秉着诚信、务实、敬业、奉献的企业理念,将以我们的智慧和汗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为你的家庭生活和事业打造幸福之门!成功之门!福缘之门!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